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欧冠10大新星:曼联两强人联袂 巴萨又获进攻天才

欧冠10大新星:曼联两强人联袂 巴萨又获进攻天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07/08欧冠大幕落下,最终曼联捧起了本赛季欧洲俱乐部的最高荣誉。在特雷泽盖被多梅内克抛出法国阵容后,本泽马将与亨利组成新的锋线,欧冠后的欧洲杯,也是本泽马正式亮相世界舞台的绝好舞台。

来源:新浪体育 2008年5月22日

关键字: 欧冠 巴萨 曼联 联赛冠军 夸雷斯马 皇马 拉马西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浪体育讯 07/08欧冠大幕落下,最终曼联捧起了本赛季欧洲俱乐部的最高荣誉。整个赛季的激烈比赛,在整个赛季的比赛中,涌现出很多前途无量的新星,在竞争激烈的欧洲足坛,他们有的早已是万众期待,有的则只是崭露头角,这10位新星,将走出怎样的道路,最终还是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确定。以下为表现最为抢眼的欧冠10大新星:

吉格斯接班人-纳尼

  年仅22岁,纳尼就已经是斯科拉里钦点的葡萄牙国脚。第一个赛季尽管进球不多,但弗格森的英镑看起来花的依然很值。欧冠中纳尼登场10次,上场676分钟,对于“菜鸟”级别的球员,这已经是不错的数据了。更为关键的是,弗格森已经把纳尼定位成吉格斯的接班人,这份荣誉的分量可是沉甸甸的。

借红魔走向顶点-皮克

  西班牙小将归心似箭,在红魔中卫主力稳稳的属于费迪南德+维迪奇,皮克只能在不重要的比赛中登场。这让皮克非常不满,英超中登场9次,还没能拿到联赛冠军的奖牌。皮克本赛季在欧冠中可谓抓住了机会,3场253分钟的上场时间,打入两球,惊艳非常。目前有消息称下赛季皮克就将转会巴塞罗那,看来,瓜迪奥拉对拿下皮克已经是预谋已久了。

雷东多2世-加戈

  加戈是皇马本赛季的一大收获。两年时间,阿根廷后腰已经彻底改变了初来时的风格。飘逸的长发依旧,但球风已如磐石。轻飘飘的突抢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稳健的坐镇。欧冠中加戈共上场6场,511分钟。在加戈蜕变的日子,皇马也经历着阵痛。虽然蝉联联赛冠军,但在欧冠中还是提早出局,没能继续向前。好在加戈、伊瓜因已经得到了充分的上场时间,下赛季,皇马在路上。

第二个梅西-博扬

  博扬是彻彻底底的90后,在巴萨一队的第一个赛季,他已经成为球队攻击线上所仰仗的特殊人物。还记得客场打沙尔克那粒机灵的抢点吗,“新劳尔”,“新梅西”是巴萨力捧博扬的收获。373分钟的上场时间,虽然多数是替补登场,但对初出茅庐的拉马西亚小将来说,这分积累是必不可少的。他的年龄优势要比一般人占更多的便宜,在羽翼丰满的时候,巴萨的锋线将得到丰收的果实。

荷兰新天骄-巴贝尔

  从身体条件上看,巴贝尔就像当年的阿德里亚诺。英超向来以拼抢和快速驰名,这样的节奏太适合巴贝尔了。在所有新人中,巴贝尔和本泽马同进4球,算是“一年级”的得分王。但本泽马早已是里昂攻击的核心,而小巴只能用残缺的时间来展现自己。同阿森纳欧冠一战替补上场,更是发挥出了超新星的水准。加以时日,kop看台一定会高呼他的名字。

小老虎长大了-沃尔科特

  谁是阿森纳速度最快的人,即使亨利在队的时候,这个荣誉也是属于沃尔科特的。年纪轻轻就到世界杯走一遭看来没什么坏处。沃尔科特在本赛季有着长足的进步。打利物浦长途奔袭马拉多纳式的助攻,打AC米兰助攻阿德巴约也堪称佳作。1989年出生的沃尔科特很快就会成为温格手中摧城拔寨的利器。

平凡才是不平凡-迪亚比

  貌不惊人的迪亚比,是温格从法国带来的又一位中前场多面手。出色的肌肉爆发力让迪亚比可以轻松的甩开对手的紧逼。全面的素质更让他在细腻的枪手体系中完美嵌入。5场比赛2粒进球,弗拉米尼去了AC米兰,迪亚比能做的更好吗?我们拭目以待。

里昂又一天才-本阿尔法

  1987年出生的本阿尔法技术出色,能力全面。欧冠里490分钟的出场时间打入2粒进球,同本泽马并称为里昂双星。尽管本-阿尔法年龄小,但已入选过多梅内克的国家队。很多豪门都对这位21岁的小将发出过邀请,里昂是出了名的年轻球员的摇篮,本-阿尔法正是这球星海洋中璀璨的一颗珍珠。

全欧瞩目天才-本泽马

  同样出生在1987年的本泽马已是大名鼎鼎。有媒体称他的身价已经飙过了4000万欧元,甚至腰缠万贯的曼联都对放弃了对他的收购。本泽马7场球破门4次,在联赛中更是21球拿下法甲金靴。在特雷泽盖被多梅内克抛出法国阵容后,本泽马将与亨利组成新的锋线,欧冠后的欧洲杯,也是本泽马正式亮相世界舞台的绝好舞台。

一球成名-诺伊尔

  诺伊尔的名字在德语里就有新人的意思,波尔图的巨龙球场,就见证了这样一个新人成名的传奇。出了两次扑救点球,还在120分钟时间内多次挽救蓝军沙尔克,夸雷斯马的漫天光芒被他只手遮天的阻挡。走进更衣室的诺伊尔,被每一个队友摸了一下脑袋。果然,随后几天,就传出了巴萨准备收购诺伊尔的传言,“丑小鸭变天鹅”的故事就这样发生了。

  (Ush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