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曼联夺冠竟是冥冥中的天意 三大神奇巧合暗助红魔

曼联夺冠竟是冥冥中的天意 三大神奇巧合暗助红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11日,曼联客场击败维冈夺取英超冠军,这一天对弗格森来说是一个巧合。弗格森说:“25年前的同一天,是我带领阿伯丁夺取欧洲优胜者杯的日子,这对我是幸运的一天,所以当时我很有信心。

作者:丁林 来源:新浪体育 2008年5月22日

关键字: 曼联 红魔 欧洲优胜者杯 弗格森 兰帕德 欧洲冠军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浪体育讯 输掉点球大战后,兰帕德慨叹“幸运女神抛弃了切尔西”,他说得没错,蓝军从开局失势中缓过劲来后,在后半段占据优势,射门之比达到25比13、两次击中门框,但硬被曼联顽强的拖入点球战。

  当特里在第5轮迈上点球点时,曼联看上去危如累卵,英格兰人只要罚进就能夺冠,但他主罚的一刻,左脚鬼使神差的在雨后草皮上打滑,导致切尔西全场第三次打中门框。经过这次死里逃生,曼联果有后福。

  一些巧合暗示,曼联受到了命运的眷顾。即使这是切尔西的半个主场(俄罗斯球迷大多支持阿布的蓝军)、即使阿布在看台上一幅东道主的气派,但这些都大不过上天的旨意。

  5月11日,曼联客场击败维冈夺取英超冠军,这一天对弗格森来说是一个巧合。弗格森说:“25年前的同一天,是我带领阿伯丁夺取欧洲优胜者杯的日子,这对我是幸运的一天,所以当时我很有信心。”

  “另一个巧合是,带阿伯丁夺冠的比赛过程中,天突然开始下雨,而对维冈的下半时也开始下雨。想想吧。”神奇的是,本场欧冠决赛进入加时赛后,莫斯科的天空也开始飘起了雨!特里主罚最后一脚点球时、在沾满雨水的草皮上打滑,这难道不是上天的安排?

  这是弗格森第二次夺取欧洲冠军杯,1999年5月26日,红魔不可思议的上演了补时大逆转,以最神奇的方式夺取了奖杯,比赛当天是曼联传奇主帅巴斯比的诞辰之日,博比-查尔顿赛后仰望天空,称那是老帅在天之灵的眷顾。

  而今年又是一个对曼联具有历史意义的年份。整整40年前,红魔历史上第一次捧起欧洲冠军杯,乔治-贝斯特等一批精英首登欧洲之巅,而整整50年前,曼联遭遇了慕尼黑空难的打击,这个奖杯是对故人最好的安慰。

  实际上令人感叹的是,弗格森赛前就曾预言,有些事情是“命中注定”的。“命运有时候确实会有作用,”弗格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一个很奇怪的话题,因为你认为不合逻辑,但确实有那么多的巧合。”这一次,弗格森闻到了历史的轨迹,命运再一次站在了曼联的一边。(丁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