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2014杭州华三通信商业用户大会召开

2014杭州华三通信商业用户大会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面对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冲击,商业企业该如何加以应对?——2014杭州华三通信商业用户大会召开。同时,华三与合作伙伴领导共同开启了“华三新IT生态圈 商业O2O创新营销平台”。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0月27日

关键字: 商业 华三 企业用户 O2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面对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冲击,商业企业该如何加以应对?10月24日,来自全国零售、地产、连锁、物流、酒店等领域的数百位行业专家、企业CEO及CIO、O2O供应商等齐聚苏州,出席以“新商业·新IT”为主题的2014华三商业用户大会,并就移动互联网大潮O2O时代下的新商业展开深入探讨,分享最佳实践,展示O2O变革成果,同时,华三与合作伙伴领导共同开启了“华三新IT生态圈 商业O2O创新营销平台”。

立足新IT 发掘新商机

近两年来,O2O大潮席卷商业领域,全渠道营销、移动互联网已从百货零售扩展到商业地产、购物中心、酒店、连锁企业、物流、批发卖场等多个行业。市场变化催使企业必须通过新商业模式,应对电商的冲击并满足消费者的多层次需求。同时,无线定位、大数据、移动支付等技术手段的不断成熟,也为商业企业创造以移动互联网为基础的新商业模式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遇。

华三市场部副总裁王景颇表示,互联网时代,虽然电商的蓬勃发展对实体商业带来了势不可挡的冲击,但是互联网和信息技术并不是在消灭实体商业,相反实体商业借助互联网技术连接了线上线下,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创新商业模式,给客户带来各种新奇的体验,更可以通过O2O模式下产生的大量数据实现精准营销,提升竞争力和获力能力。

立足新IT 发掘新商机

一直以来,华三在商业行业积累了大量优势,目前在零售连锁市场占有率为70%,地产酒店行业占有率为50%,在物流行业是四通一达、德邦、顺丰的主要设备供应商,同时也是阿里巴巴、京东等中国最大电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对各个行业的的相互融合、渗透的趋势有深刻的理解。在移动互联网的新商业背景下,华三发布了针对商业O2O应用交付的新IT架构,并推出了多种面向业务的新IT解决方案,广泛服务于O2O大潮下的各类商业企业。

此次活动中,华三向与会嘉宾们着重分析了新IT与商业价值创新之间的联系与重点,并详细介绍了华三的具体解决方案,引发了与会代表的大量共鸣。例如华三推出的能支持无线定位、大数据分析、精准营销、轻应用APP等诸多功能的新无线O2O平台,可以帮助企业更有效地占领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新商业入口,提升服务水平,增强企业业务扩展能力,因此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

华三企业技术部部长陈岩强调,O2O时代商业行业进入了优质服务-大量用户-海量数据-优质服务的正循环。面对新环境下的IT基础设施挑战,华三将积极通过新IT架构来推动技术创新与变革,借助整合交付的融合架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构建智慧商业的“梦之塔”,迈向“新商业”。

立足新IT 发掘新商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