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H3C 23日在线发布IVS3000商业监控解决方案

H3C 23日在线发布IVS3000商业监控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技术的发展,视频监控应用越来越普及,不再受用户技术能力和资金的限制。随着用户对安防监控的要求不断提升,IVS3000商业监控解决方案必将成为商业用户建设低成本、高效能、易管理、高可靠的视频监控系统的最佳选择。

作者:蔺晓峰 来源:SohuIT 2008年6月4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用户 商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技术的发展,视频监控应用越来越普及,不再受用户技术能力和资金的限制。针对中小规模用户的安防监控需求,视频监控领域领先厂商H3C发布了集系统管理、日常监控、网络存储和自我防护四大功能为一体的IVS3000商业监控解决方案。8月23日14:00, H3C将在其官方网站启动一场别开生面的在线推广活动,向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介绍该系统如何通过高性价比、高可靠性、高易用性和高性能等特性,帮助中小规模用户解决在应用传统监控方案时经常遇到的设备集成度低、系统应用复杂、建设和维护成本偏高等问题,帮助用户实现更为简单的视频监控应用。



  视频监控应用涵盖日常监控、系统管理、存储、安全等多个领域,传统的视频监控系统涉及到视频服务器、数据管理服务器、网络交换机、存储、防火墙等多种设备。商业用户的中小规模监控系统同样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不仅成本居高不下,而且应用和管理复杂,对于商业企业来说,很难有足够的资金和过硬的技术来应付这一现实困难。而且,由于监控设备占据大量的办公空间,对于商业场所这类寸土寸金的地方来说,也是一种损失。



  针对这一问题,H3C创新性地提出了视频监控“All-in-One”理念,并发布了“集成”的IVS3000商业监控解决方案。方案以ISC(Integrated Surveillance Center,集成监控中心)3000/3100为核心,创造性地将监控中心监控管理各项功能集成在同一设备上,实现了系统管理、日常监控、网络存储和自我防护等功能“四合一”,解决了商业用户建设和应用视频监控系统时遇到的各种难题,使得监控系统的结构更加简单,成本更加合理,应用更为简便。IVS3000商业监控解决方案的推出,一举打破了视频监控应用的技术和投资“门槛”,将对中小型用户视频监控应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为IVS3000商业监控解决方案的核心设备,ISC3000主机和ISC3100辅机具备了H4A——高性价比(High Cost-effective)、高易用性(High easy)、高性能(High performance)、高可靠性(High reliability)的特性,充分满足了商业企业等中小型用户的选择标准。而且,ISC3000/3100体积轻巧,不会占用商业企业宝贵的办公空间,不仅帮助用户节约场地成本,还有助于用户利用节约的空间创造更多的收益。



  H3C多媒体产品线总裁张鹏国表示:IVS3000商业监控解决方案是H3C基于“让监控变得简单”的理念,依靠H3C在视频监控领域强大的技术与经验优势,针对中小规模视频监控需求特点开发的革新性产品。随着用户对安防监控的要求不断提升,IVS3000商业监控解决方案必将成为商业用户建设低成本、高效能、易管理、高可靠的视频监控系统的最佳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