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华为扩大BYOD产业联盟 促进与合作伙伴共赢

华为扩大BYOD产业联盟 促进与合作伙伴共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今日在杭州召开“聚应用 盟未来”BYOD解决方案联盟大会,200余名行业精英共聚一堂,共襄盛典,共议BYOD实践与创新之道。会上华为发布全新的开放互联网商业模式联盟方案,成为业内首家采用互联网模式运营的厂商, 并借此打造出BYOD产业联盟共赢战略。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0月24日

关键字: 华为 BYOD 移动互联网 产业联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24日 综合消息: 华为今日在杭州召开题为“聚应用 盟未来”的2014华为BYOD解决方案联盟大会,200余名行业精英、技术专家、意见领袖共聚一堂,共襄盛典,共议BYOD实践与创新之道。在会上,华为发布了全新的开放互联网商业模式联盟方案,成为了业内首家采用互联网模式运营的BYOD厂商,并借此打造了业界独一无二的BYOD产业联盟共赢战略,得到了80余家合伙伙伴的热烈回应。同时,华为和合作伙伴还分享了BYOD最新的技术成果以及成功实践。目前,华为与BYOD产业联盟合作伙伴联手推出的一系列移动解决方案已被广泛的应用于金融、政府、大企业、证券、传媒等领域,并获得用户高度认可。

华为发布全新的开放互联网商业模式 打造独特BYOD联盟共赢战略 

图片说明:华为交换机与企业通信产品线总裁刘少伟畅谈华为BYOD联盟战略

华为BYOD解决方案联盟是华为联合众多合作伙伴建立的生态联盟系统,成员包括集成商、ISV、行业标准组织成员、电信网络运营企业、创业团队、应用开发团队、咨询公司等。作为联盟的倡导者和创始者,华为在BYOD领域聚焦其擅长的移动办公安全平台,为企业客户、合作伙伴、创业团队提供AnyOffice基础平台,上层行业应用则由更多的合作伙伴以及创业团队提供,从而形成完整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生态链。

成立一年多来,华为BYOD联盟成员已扩充到80余家,其中部分解决方案集成商及移动应用开发商已是政府、金融、教育、快销等行业市场领域的领导者。AnyOffice平台已推出包括移动金融营销、WPS办公软件、教育云课堂在内的企业应用近30个,联盟成员累计合力交付近50个项目,为民生银行、华润集团、海尔集团、建设银行、新华社等客户提供BYOD服务,覆盖金融、政府、大企业、交通等多个行业。华为与诸多伙伴在产品、服务、软件和关键技术上形成了优势互补,持续突破国内外市场,为共同的客户与伙伴创造更高价值的BYOD解决方案,体现了联盟蓬勃的生命力。

区别于以往的企业合作联盟,华为在此次联盟大会上提出了全新的开放互联网商业模式联盟方案,成为业内首家采用互联网模式运营的厂商。华为上线企业应用运营网站http://anyoffice.huawei.com,采用互联网的运营模式来实现与合作伙伴的联合创新。应用合作伙伴将移动应用跟华为AnyOffice安全SDK(Software Development Kit)集成之后可快速发布到“企业应用商店”,共享华为覆盖全球170+国家,全球5000+渠道的全球销售体系以及面向大行业客户的high-touch 能力。精品应用更有机会获得华为官网、微信等渠道的全面推广,纳入华为全球路演、百城巡展、HNC等大型营销活动,快速提升应用知名度,缩短商业转化时间。

日前,华为已启动AnyOffice移动应用开发大赛,开发者开发的企业应用跟华为AnyOffice安全SDK集成后,可在华为企业应用商店获得免费推广,为开发活动获取丰厚的回报。对华为BYOD解决方案有巨大价值的应用,有机会获得华为公司的继续开发赞助。

企业移动办公应用市场是一片蓝海。“IDC预计2015年,智能终端的发货数量将超过4亿台,比2014年增长20%,2017年,超过20亿台智能终端将用于移动办公。为了发挥BYOD的最大价值,需要有一个整体的管理和支撑平台。该平台不仅仅提供设备管理功能,在移动办公过程中保障终端、应用以及企业数据的安全,同时还允许客户和合作伙伴基于此平台开发下一代移动应用,让平台开发商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形成产业生态链。”IDC亚太区的分析师Ian Song说到,“华为AnyOffice正是这样的平台,能够满足客户当前移动办公的需求,也能为企业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华为一直对企业移动平台建设采取开放态度,本着“互利共赢”的理念,华为愿与BYOD产业联盟合作伙伴和客户一起,携手打造共赢的产业生态链,共同构建更美好的移动办公生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