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思科新增30余家Intercloud合作伙伴 拓展服务覆盖范围

思科新增30余家Intercloud合作伙伴 拓展服务覆盖范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宣布新增30余家支持Intercloud联盟的公司,包括德国电信、BT、NTT DATA和Equinix。Intercloud是一个全球互联云网络,思科及其合作伙伴正在快速对其进行开发,以支持新一代的标准化云应用,并促进高度安全的混合云的发展。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0月10日

关键字: 思科 InterClou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10日 综合消息: 思科宣布新增30余家支持Intercloud联盟的公司,包括德国电信、BT、NTT DATA和Equinix。Intercloud是一个全球互联云网络,思科及其合作伙伴正在快速对其进行开发,以支持新一代的标准化云应用,并促进高度安全的混合云的发展。

思科将在50个国家和地区新增250个数据中心,从而进一步拓展Intercloud的覆盖范围。同时,这一举措也将进一步推进思科的计划,满足客户对于覆盖全球、高度安全的云平台的要求,进而满足万物互联的强大需求。思科的开放式Intercloud方法专用于支持高价值应用工作负载,具备实时分析能力和“近乎无限”的可扩展性,能够支持在本地托管数据和在本地提供服务,从而确保满足数据管理要求。

思科开发与销售总裁Rob Lloyd表示:“自从我们六个月前宣布基于OpenStack的云战略后,我们获得了全行业的鼎力支持。该战略在开源群体获得了显著发展,为合作伙伴带来了覆盖全球、支持整个互联网、并可显著提升效率的强大云平台。一直以来,思科在联接众多局域网孤岛以构建现代互联网方面,始终发挥着领导作用。思科的Intercloud Fabric和应用中心基础设施创新能够赋予我们独特的优势,将不同的云服务联接在一起,充分释放云的潜能,揭开IT时代的新篇章。”

作为私有云基础设施技术的领导者,思科还宣布将提供混合云服务,并将开始向客户发运高度安全、开放、灵活且不依赖于管理程序的云互联技术Cisco Intercloud Fabric。

德国电信和思科联手开发德国和欧洲云,解决数据管理问题

德国电信(DT)和思科宣布,两家公司将扩展其合作关系,在德国电信位于德国的领先数据中心内部署Intercloud节点,并由德国电信的系统解决方案事业部T-Systems进行运营。T-Systems将提供管理和安全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产品,并满足德国针对全欧洲地区商业客户的严格数据保护标准。

德国电信的全新Intercloud基础设施基于OpenStack,将能够支持公司标准化其服务,并在全球进行扩展。这一基础设施将采用思科的云解决方案套件,包括Cisco Intercloud Fabric和思科应用中心基础设施(ACI),后者包括Cisco Nexus 9000系列交换机和思科应用策略基础设施控制器(APIC)。这些先进技术相结合,将为德国电信提供一个强大、全面的Intercloud架构,并带来集中自动化功能和策略驱动的应用配置文件。

BT将部署Cisco Intercloud Fabric来推动混合云的采用

BT和思科将进一步扩展其长期云合作关系,向市场提供领先云解决方案。BT将利用Cisco Intercloud Fabric开发混合云服务,以联接思科云和由思科支持的Intercloud提供商带来的云和管理服务。借助一个辐射范围达五大洲20个国家的全球数据中心,BT云计算基础设施将全面支持Intercloud,为BT客户带来高度安全的全球混合云,以及无与伦比的工作负载可迁移性。

BT云计算是一款预先配置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可支持客户创建、部署、监控和管理自己的云服务。它集成了先进的思科技术,可覆盖欧洲、美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区的主要经济体。云计算在主要地区使用本地基础设施,从而使客户能够满足国家法规和安全保证要求,并在当地法律的管辖范围内进行通信和履行合同。通过采用Cisco Intercloud Fabric,BT将加入率先在全球范围支持混合云的公司的行列。

Equinix全力加速私有云与公有云的联接

Equinix和思科将携手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加安全、灵活和高效的公有云互联。两家公司计划开发一款托管私有云解决方案,利用Equinix Cloud Exchange支持客户安全、私密地访问Equinix全球数据中心内丰富的云服务提供商生态系统。思科计划在欧洲、亚洲和美洲的16个Equinix市场部署Intercloud。Equinix还计划在其整个Cloud Exchange中部署思科关键的技术和服务,包括思科Nexus 9000系列交换机、思科APIC和思科演进服务平台。

思科新增30个Intercloud合作伙伴

思科正在整个Intercloud生态系统招募合作伙伴,涵盖从云提供商、云构建商和云聚合商,到技术合作伙伴、独立软件开发商(ISV)和云经销商等各个类别,并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全面支持。

• Intercloud提供商:思科宣布有26个新的云提供商加入Intercloud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为了提供下一代支持Intercloud的云服务,这些云提供商将采用思科ACI和Intercloud Fabric。他们包括Adapt、ANS Group、BT、CGI Group、Cirrity、CTI、德国电信、Ethan Group、Infront Systems、LightEdge Solutions、LG CNS、Logicalis、Long View、Netelligent、NWN、NTT DATA、OneNeck IT Solutions、OnX Managed Services、Peak 10、Presidio、Proxios、PT Portugal/Oi、Quest Media and Supplies、Steria、Virtustream和Wipro。

• Intercloud构建商:Dimension Data、Forsythe Technology、Presidio和World Wide Technology是首批投入全新渠道计划,在Cisco Intercloud Fabric基础之上构建支持Intercloud私有云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 Intercloud整合商:Comstor、英迈国际公司和Tech Data将成为思科的云整合商,提供一站式商店,以提高并加速渠道合作伙伴经销云服务的能力。

携手现有Intercloud合作伙伴,构筑强劲发展动力

思科将继续携手现有的Intercloud合作伙伴来构筑强劲的发展动力,他们包括Dimension Data、江森自控、Sungard Availability Services、Telstra、NetApp、Red Hat和VCE。亮点包括:

• Telstra于2014年3月成为思科首个Intercloud合作伙伴,最近该公司宣布扩展其思科云服务能力,从澳大利亚进一步拓展至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率先支持客户灵活选择如何使用私有云和公有云服务。

• Dimension Data和思科正携手提供一款面向客户和经销商的混合云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完美结合IaaS与思科技术和软件即服务(SaaS)应用。

• Sungard Availability Services正通过其云基础设施向客户和经销商提供思科支持的全新云服务。公司最近成为全球首个部署思科APIC控制器来推动云服务的服务提供商。

• Red Hat最近宣布携手思科提供一款基于OpenStack的集成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该款全新解决方案将支持思科ACI,以推动企业和中型市场客户快速采用Intercloud。

全新混合云产品和服务

思科今天开始提供思科混合云捆绑包,这是一系列技术和服务包,用于帮助客户创建混合云环境。其中一个捆绑包能够支持现已采用私有云的客户将基础设施扩展至思科的IaaS产品。另一个捆绑包可帮助尚未使用私有云的客户通过全面的混合云和跨国IaaS解决方案获得这一能力。

由于思科混合云捆绑包基于Cisco Intercloud Fabric和思科ACI,它们可提供与私有云之间的工作负载可迁移性,当应用和工作负载在数据中心间移动时的一致安全性和策略管理能力,以及企业级的可靠性和性能。

Cisco Intercloud Fabric现已上市

Cisco Intercloud Fabric今天已经上市,这是一款基于软件的强大构建模块,用于打造真正的混合云基础设施。真正的混合云基础设施将能够统一管理公有云服务,包括Microsoft Azure、AWS和其他服务。此外,它还能够支持在公有云提供商、私有云和思科云服务之间实现混合云工作负载可迁移性。

思科基于云的托管服务解决方案为服务提供商带来620亿美元的市场

思科还宣布其演进服务平台(ESP)现在能够支持云提供商提供两项全新的虚拟化和自动化托管业务服务:安全性和云VPN。ESP是一款全面的虚拟化和协调软件平台,能够跨计算、存储和网络职能部门实时创建、提供服务及使服务自动化。思科的ESP解决方案设计用于帮助云提供商满足快速壮大的全球托管服务市场需求,到2019年这一市场预计将增长至620亿美元(资料来源:Frost and Sullivan,美国人口局,思科)。

思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投入10亿美元资金,助推云技术和服务发展

思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Cisco Capital)计划投资10亿美元提供金融解决方案,帮助思科客户和合作伙伴加速采用思科技术,以尽快过渡到思科支持的云。该公司将侧重于为思科应用中心基础设施提供资金;促进技术迁移;以及提供灵活的支付结构。思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是思科的全资子公司,专门致力于为思科的全球客户和渠道合作伙伴提供融资解决方案。

高管和合作伙伴引言

Reinhard Clemens,德国电信董事会成员兼T-Systems首席执行官:“随着客户在云使用方面日益成熟,他们要求真正的混合云,以及在许多不同国家和地区轻松使用云的能力。通过提供Cisco Intercloud平台,我们将能够向全欧洲的客户提供简单且经济高效的云和真正的混合服务,并符合我们在德国的严格数据保护法规,这对于我们在当前环境中拓展业务至关重要。如果要想深深扎根于欧洲市场,首先需要在德国站稳脚根。我们将能够帮助思科在德国及欧洲其他地区实施其云战略。”

Ashish Gupta,BT产品组合、服务设计和BT Advise总裁:“要想真正实现云的各种可能,我们的客户需要更高的关键任务应用性能和可用性。与此同时,他们还受到当地法规的管辖,以及其数据需要保持高度安全的制约。为此,它们需要能够结合公共和私有资产的混合云环境,以及可适应不同厂商和服务提供商产品的能力。通过采用思科的Intercloud Fabric,并结合我们成熟的云计算基础设施,我们可在全球范围内创建出这样的环境。这使我们能够更好地帮助首席信息官们协调其云资源,并关注无缝工作负载控制和可迁移性。BT显然已处于这一创新驱动力的核心。”

Ihab Tarazi,Equinix首席技术官:“思科和Equinix正携手致力于提供可见性和控制力。通过联接Cisco Intercloud和Cloud Exchange,我们正将策略、性能、安全性和可见性推向应用层面,消除与混合云服务相关的性能问题。弹性对于企业至关重要,通过提供高带宽、高度安全的私有基础设施,我们能够支持企业实现真正的弹性云愿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