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雄鹿交易里德存在巨大障碍 阿联竞争者成头号筹码

雄鹿交易里德存在巨大障碍 阿联竞争者成头号筹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 NBA本年度选秀签位顺序于昨日排定,但在6月26日正式选秀结束前,一切都还存在很大变数。里德无疑是现在这支雄鹿队里最出色的球员,当然这也意味着他是球队最值钱的交易筹码。

来源:新浪体育 2008年5月22日

关键字: 里德 鹿队 热火队 阿联 NB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 NBA本年度选秀签位顺序于昨日排定,但在6月26日正式选秀结束前,一切都还存在很大变数。可以肯定的是,现在各支球队的经理都在电话前忙碌,以寻找潜在的交易机会,其中雄鹿队的经理约翰-哈蒙德就是其中之一。据密尔沃基媒体《拉辛时代周刊》报道,雄鹿队近几周都在研究其他球队对本队球员的兴趣,其中最受关注的球员就是老大迈克尔-里德。

  里德无疑是现在这支雄鹿队里最出色的球员,当然这也意味着他是球队最值钱的交易筹码。尽管里德是联盟中顶尖的得分手之一,但考虑召入他的球队都面临一个现实的问题——里德的大合同。里德接下来两个赛季的年薪分别是1578万美元和1704万美元,这个数字很吓人。而且这还不算完,里德在两年合同结束后还拥有一年球员选项,其薪金高达1830万美元。

  不过总经理哈蒙德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首要目标是补充一名小前锋。雄鹿队现有的两名小前锋是戴斯蒙德-梅森和鲍比-西蒙斯,两个人本赛季的表现都很一般。哈蒙德最直接的办法就是用第8顺位选秀权挑一位有潜质的新秀,然后加以培养。根据选秀预测,雄鹿队目前最有可能用8号签位选择路易斯安那大学的前锋安东尼-兰多夫。另外一个选择是召回2005年的二轮新秀埃尔森-伊尔亚索瓦,伊尔亚索瓦本赛季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队效力,下赛季他将回到雄鹿的阵容中。

  此外,通过交易找来一名老兵前锋也是哈蒙德的一个方案。今年球员市场上供应最充足的就属小前锋了,像掘金队的卡梅罗-安东尼、热火队的肖恩-马里昂、快船队的科里-马盖蒂、国王队的罗恩-阿泰斯特、奇才队的安托瓦-贾米森和公牛队的安德烈斯-诺西奥尼都是雄鹿值得考虑的人选。

  而雄鹿队的筹码就是易建联的直接竞争者查理-维拉纽瓦。虽然“无毛大侠”在防守上存在明显问题,但他还是吸引了很多球队的注意,特别是他现在只有23岁,还有成长的潜力。据传现在已经有球队与维拉纽瓦私下接触了。

  (Zorr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