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Riverbed 荣获“2014中国IT用户满意度”大奖

Riverbed 荣获“2014中国IT用户满意度”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iverbed 荣获“2014中国IT用户满意度”大奖,与此同时,沧州银行因采用Riverbed SteelCentral性能管理与控制套件而荣获“IT应用卓越成就创新奖”。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0月27日

关键字: Riverbed 获奖 银行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应用性能领域的领导者Riverbed科技公司(纳斯达克代码:RVBD)日前宣布,在近日于贵阳举行的“2014中国IT用户满意度高端研讨会”上,Riverbed最终以“企业应用性能优化及管理解决方案”摘得“IT服务及解决方案大奖”;与此同时,沧州银行因采用Riverbed SteelCentral性能管理与控制套件而荣获“IT应用卓越成就创新奖”。

本次大会由中国权威质量监督机构——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国内权威ICT研究咨询机构——计世资讯(CCW Research)联合主办。Riverbed、联想、用友、惠普等数十家知名IT企业代表以及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和业内人士出席了本次会议。

专家认为:当今企业所做的每一项工作几乎都越发依赖应用;用户对应用性能的期望正在不断增加,且变得更加苛刻;在设备丰富的分布式IT环境中,交付满足更高客户期望的应用性能也越来越具挑战性。就是在这样一个应用性能等同于业绩的时代,Riverbed推出了最全面的平台,使企业能够充分利用位置无关计算,分析、诊断和解决应用及数据交付问题,并以企业目标为主导,驱动应用和数据的交付方式。

在实际应用中,沧州银行可谓极具代表性。该行日前部署了Riverbed SteelCentral性能管理与控制套件,是唯一结合用户体验、应用和网络性能管理的性能管理与控制套件的解决方案。它提供应用及网络的可视化,用于诊断并解决问题,使业务运营不受影响。沧州银行在部署了Riverbed SteelCentral后,可提前发现异常行为,并结合具体信息立即解决问题,具备了对业务交易系统的全面监控与预警能力。

Riverbed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袁志陵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获得本次会议大奖,这是中国权威机构对Riverbed 应用性能平台的最佳认可。我们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迅速为中国客户所接受、喜欢并部署,足以证明中国市场对Riverbed的强劲需求。”

最近几年,Riverbed的发展战略正在努力将公司扩展为一个多产品企业,提供集成的应用性能平台,并于2013年11月发布了这一战略。2014年5月,Riverbed宣布将产品系列进行重新命名则是该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Riverbed旨在继续推动应用性能基础设施的发展,目前该市场价值为110亿美元,并以5%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

SteelCentral Riverbed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Platform

Riverbed SteelCentral产品家族 (之前称之为 OPNET, Cascade 与 NEOP)曾被Gartner评为唯一在应用性能监测(2013)和网络性能监测与诊断(2014)魔力象限同时获得“领导者”地位的产品。Riverbed SteelCentral是唯一结合用户体验、应用和网络性能管理的性能管理与控制套件,提供可视化,用于诊断并解决问题,使业务不受任何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