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华为eLTE荣获“2014中国行业信息化”三项大奖

华为eLTE荣获“2014中国行业信息化”三项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近日荣获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CCUA)组织评选的“2014中国行业信息化”三项大奖。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1月7日

关键字: 华为 eLTE 获奖 行业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近日荣获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CCUA)组织评选的“2014中国行业信息化”三项大奖:华为eLTE解决方案荣获“创新方案奖”,由华为提供解决方案的朔黄铁路eLTE无线通信系统和南京eLTE无线宽带政务专网同时荣获“优秀案例奖”。“2014中国行业信息化”评选结果是由专家指导委员会在对行业用户服务需求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根据信息技术、产品、解决方案领域和行业用户分类评选得出,真实反映了行业信息化用户的意愿。

华为eLTE荣获“2014中国行业信息化”三项大奖

图片说明:华为eLTE解决方案荣获“2014中国行业信息化 创新方案奖”

华为eLTE荣获“2014中国行业信息化”三项大奖 

图片说明:朔黄铁路eLTE无线通信系统荣获“2014中国行业信息化 优秀案例奖

 华为eLTE荣获“2014中国行业信息化”三项大奖

图片说明:南京eLTE无线宽带政务专网荣获“2014中国行业信息化 优秀案例奖”

华为eLTE解决方案是全球首个专业宽带多媒体集群解决方案,可一网承载集群调度、视频、宽带数据等业务。它是专为政府、交通、能源、及电力行业定制的专业通信方案,支持高性能的移动集群通信,助力行业客户提高运营效率。而华为eLTE解决方案在朔黄铁路和南京政务专网的完美应用正是对其性能的有力诠释。

朔黄铁路全长594公里,共有34个车站,全线穿过多个山区及隧道,网络部署十分困难。客户每年约有2.5亿吨煤炭需要向外运输,亟需列控、列调和视频监控业务来提高运能、保障安全运营。华为eLTE解决方案支持高带宽、低时延,可支持集群调度、多机车同步业务,提高运输效率;全网热备份方案可确保网络高可靠性,视频监控业务可确保安全运营。在华为的协助下,铁路运能从每年1亿吨提升到了3.5亿吨,给客户带来了上亿元的利润。该项目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实现LTE技术在重载铁路上的应用,为中国乃至全球铁路的LTE宽带无线市场起到极大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同时也将推动LTE技术应用于重载铁路相关标准的制定。

2013年,为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理能力,南京政府采用华为eLTE宽带多媒体数字集群通信系统建设无线宽带政务专网,该系统融合了集群语音、视频、数据等多种业务。在2013年8月举行的亚青会及2014年8月举行的青奥会期间,该系统为赛事通信保驾护航,实现了对城区及场馆群的无缝覆盖,提供语音集群、视频调度、人员车辆定位等多种服务。除了重大活动保障和应急通信,无线宽带政务专网还包括市政管理、智能交通、环境保护等。基于领先的LTE 4G 技术,南京eLTE无线宽带政务专网将在城市应急保证、城市管理中发挥重大作用。

2014年eLTE解决方案联盟第二次峰会将于11月18日-11月19日在中国上海举行,届时合作伙伴佳讯和宽慧公司将进一步分享华为eLTE解决方案在朔黄铁路和南京政务的应用,更有其他近百位来自行业集群标准组织的专家、第三方分析师、政务行业合作伙伴以及海内外客户高层均将与会,就中国及全球宽带集群标准及产业的发展态势,eLTE解决方案联盟的最新进展,以及宽带集群的应用等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对话与交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