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坐飞机上网更快 机舱互联网下载达9.8Mbps

坐飞机上网更快 机舱互联网下载达9.8Mbp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宣布,将为其航线的200多架飞机配备Gogo公司提供的ATG-4 Wi-Fi技术,实现高达9.8Mbps的空对地下载速度,这意味着更快的互联网体验将出现在飞机上。

来源:51CTO 2014年10月21日

关键字: 飞机 Wi-Fi 美国 联合航空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宣布,将为其航线的200多架飞机配备Gogo公司提供的ATG-4 Wi-Fi技术,实现高达9.8Mbps的空对地下载速度,这意味着更快的互联网体验将出现在飞机上。虽然机舱Wi-Fi已经不算新鲜,但很多航空公司提供的仅仅是无线局域网服务,部分机舱互联网Wi-Fi服务也仅局限在收发电子邮件等小流量服务。

坐飞机上网更快 机舱互联网下载达9.8Mbps

美联航飞机将配备ATG-4 Wi-Fi技术,实现高达9.8Mbps的空对地下载速度。

高速互联网机舱Wi-Fi的出现,则意味着很快人们就可以在飞机上使用自己的平板、电脑来自由冲浪、获得娱乐内容,传统的机舱娱乐系统将逐步退休。

首先,ATG-4 Wi-Fi将登陆美国联合航的一些国内支线航线,这些航线所配备的飞机大部分都没有配备一对一娱乐系统,并且飞行时间较短,ATG-4 Wi-Fi的速率能够提供50至100名乘客使用WIFI服务,用户可通过互联网获得更自主的娱乐形式。另外,这种技术还有助于减少飞机承重量及燃油消耗量,还是非常积极的。

坐飞机上网更快 机舱互联网下载达9.8Mbps

机舱无线互联网服务并不仅仅面向中小型飞机。联合航空还计划在更主流的大型航线中采用这一技术,并通过卫星无线实现更庞大的负载率。最终,将会替代传统的椅背屏幕娱乐系统。除了美国联合航空,包括达美航空、维京航空都开始部署机舱无线互联网服务。当然,我们也希望中国的航空公司能够尽快提供类似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