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博科助力网络扩展性和端口密度 以期提供以太网升级途径

博科助力网络扩展性和端口密度 以期提供以太网升级途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ocus在博科当地合作伙伴ASI Solutions的帮助下,在其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43个入网点成功部署了新一代核心基础架构。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0月20日

关键字: 博科 扩展性 以太网 光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澳大利亚Vocus Communications是澳大利亚发展最快的通信和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在博科当地合作伙伴ASI Solutions的帮助下,在其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43个入网点成功部署了新一代核心基础架构。Vocus Communications部署的Brocade® MLXe 系列核心路由器,将Vocus的网络容量扩大了16倍,满足了日益增强的云服务和数据中心性能的需求。

截至到2014年6月30日,光纤和以太网产品线是Vocus Communications上一财年中业务增长的关键驱动力。来自光纤和以太网服务的收入增长了87%,达到2802万澳元。Vocus光纤网络已经进入澳大利亚城市的1000多幢大楼,还为30,000幢大楼提供近网(near-net)连接。

Vocus Communications首席运营官Luke MacKinnon表示:“在过去三年里,我们一直通过收购和组织内增长快速扩张,我们的光纤和以太网业务的发展专注于满足云服务的需求。Vocus Communications持续投资光纤网络,现在有600多公里光纤遍布城市中心。”

“与全速发展息息相关的是,由于我们要求连接到Vocus Communications网络核心的每一台设备都具有高性能,因此我们的网络资产承受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我们并不担心博科解决方案和现有网络基础架构的可靠性。现在,对我们来说数据中心增加端口是最重要的。”

MacKinnon补充道:“在我们开创业务的过程中,一直使用最好的解决方案来保证基础架构实现标准化。通过部署Brocade MLXe作为我们的新一代平台,满足了对广泛扩展性的需求,可以快速增加并提供客户所需的高端口密度。”

Vocus以前在入网点就部署过博科以太网解决方案,已经体验了博科以太网解决方案的性能和可靠性。随着10 Gb 以太网服务需求的快速增长,部署同时支持40和100 Gb 以太网Brocade MLXe路由器是一个极具魅力的选择。

由于Brocade MLXe运行和上一代以太网服务基础架构一样的Brocade Multi-Service IronWare®操作系统,其升级过程平稳,不存在互操作性问题。

Brocade MLXe除了提供更高的可扩展性,行业领先的端口密度和100 Gb 以太网升级途径外,其不停机的可靠性的这一美誉也是Vocus决定选择博科的一个重要因素。除了通常的冗余电源和风扇外,该路由器还有先进的冗余switch fabric架构,即使在switch fabric卡发生故障的情况下,系统也能以最佳的性能运行。

博科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高级总监Gary Denman表示:“在过去几年里,Vocus Communications已经发展成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服务提供商市场最精明的企业之一。Vocus做出的部署Brocade MLXe系列路由器并把它们作为城域以太网服务交付平台的决定,证明了Brocade MLXe系列路由器的可靠性、可扩展性和高成本效益。在基于云的服务交付时代,这是一笔聪明的投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