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2014华为中国企业业务服务合作伙伴大会三大看点

2014华为中国企业业务服务合作伙伴大会三大看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服务创造价值 合作共赢未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将与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家服务合作伙伴共襄盛举,一起探讨华为”大服务“的创新服务理念并分享一年来在服务领域的合作经验。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0月20日

关键字: 华为 企业业务 服务 合作伙伴大会 大服务 IC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4华为中国企业业务服务合作伙伴大会10月17日在苏州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服务创造价值 合作共赢未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将与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家服务合作伙伴共襄盛举,一起探讨华为”大服务“的创新服务理念并分享一年来在服务领域的合作经验。本次大会是继2013年在西安举行的服务合作伙伴大会后, 又一次中国区ICT服务的盛宴, 本次大会有别与以往,同时拥有三大看点。

看点一:覆盖ICT全生命周期的“大服务”解决方案及生态系统

服务全生命周期涵盖从规划、设计、实施、运营和提升各个阶段, 服务从最初的“实施“阶段,向其它阶段延伸。服务也就逐渐扩展,从工程交付、售后服务支持等传统服务产品向咨询、IT外包、云服务等新兴服务产品倾斜,全面满足客户由于业务发展带来的服务诉求。华为坚持被集成战略,通过一个平台(集客户服务中心、备件、知识库、渠道精英俱乐部、华为人才联盟、服务解决方案等服务能力),三种模式(认证服务合作伙伴,授权服务合作伙伴和联合服务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共建合作共赢的"大服务"生态系统。

三种模式即是认证服务合作伙伴、授权服务合作伙伴和联合服务解决方案,认证服务合作伙伴模式,合作伙伴通过转售华为的服务产品及解决方案受益,授权服务合作伙伴就是华为服务品牌向合作伙伴延伸,促进华为与合作伙伴在服务外包上的互补合作,而联合服务解决方案模式是华为整合合作伙伴的服务能力,面向最终客户提供联合品牌服务。

看点二:按照客户业务属性划分的华为服务能力展示

本次服务合作伙伴大会展台分为华为展区和合作伙伴展区两个部分, 其中华为展区按照客户业务属性划分,“基础保障”、“业务使能”、“创新引领”和“人才联盟”四大组成部分,全面阐述“服务创造价值 合作共赢未来”的大会主题。

“基础保障“展示区域,从合同签订到货物到场的供应链保障,到设备到场后的现场安装与业务调测,到客户网络设备上线后的维护与安全保障,华为企业BG中国区覆盖全国的服务资源与体系化的服务能力, 有力保障了客户网络的安全运行,为客户网络保驾护航。“业务使能“展示区域,华为覆盖从规划、设计、实施、运营和提升等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服务,全面满足客户对服务的诉求。而各类专业化的专业服务工具如网络优化工具、网络评估工具、IT资料工具等,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带给客户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 各类自助服务平台如华为企业技术支持网站和移动化接入平台, 让随时随地学习和技能提高成为可能。“创新引领“展示区域,在新兴服务市场如IT规划咨询、云服务、数据中心集成服务等领域,华为通过业界领先的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时刻把握ICT服务动态, 成为照亮ICT服务明天的灯塔。“人才联盟“展示区域,华为通过5个培训中心、30个授权培训中心,数十家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 为ICT产业链培养专业人才, 预计到2019年华为ICT产业链人才将达到30万。

看点三:主题为“服务创造价值 合作共赢未来“的圆桌论坛

本次主题为“服务创造价值 合作共赢未来“的圆桌论坛,主持人为《软件和信息服务》总编辑王晓民,5位嘉宾分别是:东华软件总裁吕波,神州数码华为事业部总经理韩智敏,联想服务首席战略顾问孙锡铭,信息技术服务分会首席架构师兼副秘书长周平,以及华为企业BG ICT专业服务部部长熊伟军。

整个论坛按照“趋势” 、“战略”和“共赢”三环节展开。在“趋势”环节:访谈紧紧围绕大数据、移动互联、云、物联网、社交网络等热点技术和趋势, 并畅谈各ICT厂商应对之道。在“战略”环节:分享各大ICT厂商对服务的理解,其中重点介绍华为对服务的理解。在“共赢”环节:合作伙伴,业界专家和华为, 三方共同探讨“大服务”生态系统,并在此生态系统下,如何实现利益分享,并使之健康发展。

“服务创造价值 合作共赢未来”, 2014华为中国企业业务服务合作伙伴大会,一样的精彩,不一样的看点,携手合作伙伴,共建合作共赢的“大服务”生态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