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服务创造价值 合作共赢未来” 2014华为中国企业业务服务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

“服务创造价值 合作共赢未来” 2014华为中国企业业务服务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10月17日至18日在苏州隆重举行主题为“服务创造价值 合作共赢未来”的2014华为中国企业业务服务合作伙伴大会。来自全国近700名服务合作伙伴精英济济一堂,共同体验这场中国ICT服务渠道圈的盛宴。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0月20日

关键字: 华为 企业业务 服务 合作伙伴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20日 综合消息:华为10月17日至18日在苏州隆重举行主题为“服务创造价值 合作共赢未来”的2014华为中国企业业务服务合作伙伴大会。来自全国近700名服务合作伙伴精英济济一堂,共同体验这场中国ICT服务渠道圈的盛宴。在会上,华为与合作伙伴分享了企业服务业务在中国区近一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并介绍华为“大服务“解决方案与服务渠道激励政策,与在场合作伙伴共话“服务创造价值 合作共赢未来”,并对优秀的服务合作伙伴进行表彰。

“服务创造价值 合作共赢未来” 2014华为中国企业业务服务合作伙伴大会10月17日在苏州隆重举行

华为企业BG中国区总裁马悦大会致辞

携手合作伙伴 服务创造价值

华为企业BG中国区总裁马悦说:“全球已经进入一个崭新的ICT融合驱动时代,ICT不仅仅是提升效率的工具,也正在成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引擎。服务是ICT解决方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华为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大服务”解决方案,涵盖规划、设计、实施、运营和提升等各个阶段,围绕基础保障、业务使能、创新引领和人才联盟四大价值共享主线。通过一个平台,三种模式,华为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建和谐健康的”大服务“生态系统,与客户共同应对大数据、大流量、大智慧的数字社会的挑战!”

一个平台就是融合客户服务中心、备件、流程IT、知识库、案例库、人才联盟、渠道精英俱乐部等服务能力,通过加强对合作伙伴的培育、激励和支持,打造面向客户统一的服务平台。三种模式即是认证服务合作伙伴、授权服务合作伙伴和联合服务解决方案。

到目前为止,华为企业业务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已有3500多家,其中服务合作伙伴700多家,5000多名华为认证工程师。到2019年,中国区企业业务的合作伙伴预计会超过10000家,其中业绩过亿的合作伙伴将超过120家,全国华为认证工程师会超过3万人。面对未来广阔市场空间,华为希望携手合作伙伴,通过华为丰富领先的服务解决方案、公平公正的价值共享体系、联接供需的人才联盟以及强大的共享服务平台,全力打造大服务生态系统,践行时代赋予华为的责任和使命。

华为企业BG中国区交付与服务部部长孙茂录说到:“华为将聚焦设备强相关、能力强相关和新商业模式三大服务市场,架构基于“大服务”生态系统的服务产品解决方案。随着华为数通、存储、智真、eLTE等主力产品销售高速增长,市场优势格局逐步确立,与设备强相关的服务市场空间预计2019年将达到300亿元,维保、深化设计、集成实施、网络优化等将成为服务收入的主要来源。能力强相关领域,咨询、规划,IT外包等高端专业服务市场可参与空间将逐步加大, 产品培训、产品认证培训、管理培训、网络学院等将形成规模销售,预计2019年与能力强相关的服务可参与空间超过150亿元。而云技术的成熟与普及,驱动云服务用户高速增长,政采云、可信云快速推进,刺激云服务市场投资意愿,到2019年云服务市场空间将超过260亿元。“

打造“大服务”生态系统,合作共赢未来

华为将持续围绕“大服务”理念,携手合作伙伴共建合作共赢的服务生态系统,驱动合作方式向“价值模式”转变。同时,华为也非常注重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和分享,通过“大服务”生态系统实现与合作伙伴的互补和对接。与合作伙伴的互补,体现了价值贡献和能力共享; 与合作伙伴的对接,使得流程和业务能够平滑运作,秉承了华为合作共赢、按贡献分配价值的理念;从客户满意度出发,坚持与广大合作伙伴的深入合作,从客户服务支持到备件支持,从销售支持到运营支持,从能力培养到工具开发,以此提高合作伙伴与华为合作的效率,降低合作伙伴的成本,不与合作伙伴争利。在服务销售界面,服务解决方案向所有合作伙伴开放,合作伙伴可以通过服务解决方案销售获取利益和返点;在服务交付界面,华为鼓励合作伙伴提升交付能力,实现90%以上的服务内容由合作伙伴交付;同时,合作伙伴还可以集成华为服务解决方案,向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增值服务产品包,合作伙伴按实际贡献来分配价值。

华为与合作伙伴,全面展示“服务创造价值”

大会还设置了展示区,分为华为展区和合作伙伴展区两个部分。华为展区按照客户业务属性划分成基础保障”、“业务使能”、“创新引领”和“人才联盟”四大组成部分,合作伙伴展区包括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华威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富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华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建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强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佳电(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赛迪时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八家总经销商。通过现场展示,全面阐述“服务创造价值 合作共赢未来”的大会主题。

“服务创造价值 合作共赢未来” 2014华为中国企业业务服务合作伙伴大会10月17日在苏州隆重举行

华为携手合作伙伴,全面展示“服务创造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