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博科携手VMware,大力支持新IP,推动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和网络虚拟化的普及

博科携手VMware,大力支持新IP,推动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和网络虚拟化的普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今天宣布,公司携手VMware,推出支持新IP的解决方案,以期让企业能够更轻松地迁移到软件定义数据中心(SDDC)和使用网络虚拟化。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0月15日

关键字: 博科 VMware 软件定义数据中心 网络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科今天宣布,公司携手VMware,推出支持新IP的解决方案,以期让企业能够更轻松地迁移到软件定义数据中心(SDDC)和使用网络虚拟化。 博科公司在VMworld®欧洲 2014上宣布,博科的以太网和光纤通道矩阵将与VMware的vRealize® Operations™ 6.0版(即前身为VMware® vCenter™ Operations Management Suite™)实现互操作,以帮助企业的数据中心实现更高的性能、自动化、可靠性,以及应用和数据的可用性。 博科还宣布,VMware正在参与博科网络订阅,使企业能够通过灵活的按需付费订阅模式获得网络基础架构和VMware平台解决方案。

基于两个公司在创建创新型、可互操作的SDDC解决方案方面长达五年的合作,博科和VMware现在为光纤通道SAN和IP网络提供智能和强大的分析功能。以前与光纤通道相关的工作将整合到正在为新一代数据中心所使用的VMware vRealize Operations中。

在VMworld 2014欧洲上(展位为G212),博科展示了与VMware的最新合作成果,面向VMware vRealize Suite 6的两个关键组件,即VMware vRealize Operations 和vRealize® Log Insight™ 的博科IP管理包。 这些新的管理工具将从下个月开始在VMware Solutions Exchange供用户下载,提供跨物理和虚拟网络的端到端可视性。博科VDX以太网矩阵交换机可以与来自VMware NSX™网络虚拟化平台的信息结合使用,以快速找出网络问题。一旦问题被确定,该工具还将在网络性能受到影响之前,建议IT人员采取相关行动,以避免或解决潜在的问题。

博科的IP分析管理包扩展了为博科SAN分析管理包所共同开发的成果,将支持主动管理和诊断含有VMware vRealize Operations 6.0的光纤通道存储矩阵。针对vRealize Operations 6.0 和vRealize Log Insight (即vCenter™ Log Insight™)的博科SAN管理包的最新版本也将于下月可从VMware Solutions Exchange下载。

VMware战略联盟和OEM合作伙伴关系副总裁Sanjay Katyal 表示:“我们与博科在vRealize 套件6上的合作创建了一个提供敏捷、可扩展网络基础架构的可互操作的解决方案,支持无缝迁移到云架构。与博科这样的公司合作将为不断变化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创建更好的混合云架构,提供更加统一和全面的管理体验,帮助客户集成物理和虚拟基础架构,可以作为统一的基础架构进行查看和管理。”

博科数据中心和园区网络副总裁Jason Nolet表示:“博科利用以太网和光纤通道矩阵技术来支持新IP,这与 VMware有着相同的愿景,即提供简化和自动化的数据中心环境,使共同的客户告别不灵活的传统网络和数据中心设计。我们将继续扩展合作伙伴关系,整合整个云架构业务流程中的虚拟和物理网络的优势,使SDDC能够提供更高的简洁性、扩展性和更有效的资源利用率。”

面向vRealize Management Suite的可互操作解决方案

博科的IP分析管理包为支持使用vRealize Operations的云环境的基于IP的网络提供智能和强大的分析功能。这一计划补充了为光纤通道网络联合开发的vRealize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于去年推出,目前正在出货。

基于IP的解决方案将显著减少发现问题的平均时间。就像光纤通道产品,用户将获得预先定义的拓扑视图、查询、预警和字段,也可以依据具体的环境进行定制。 IP网络事件将根据博科的最佳实践进行智能划分,并集成到vRealize Operations内部的风险、健康和效率等指标中,用以在维护IP网络正常运行时确保主动响应。

为VMware NSX 部署简化和自动化网络基础架构

博科和VMware同时还合作开发解决方案,以简化和优化整个网络基础架构,包括物理和虚拟环境。去年,博科为VMware NSX推出了Brocade VCS网关,允许客户把虚拟网络与数据中心的物理资产进行连接。该解决方案已获得企业的广泛认可,目前在测试和开发环境中均有部署。基于VMware NSX的新解决方案计划于2015年发布。

博科独特的VCS Fabric技术结合了VMware NSX,推动更高的网络自动化和业界最佳的性能和可用性。由于博科集成了硬件实现的VXLAN隧道端点(VTEPS)和VMware NSX网络虚拟化平台,为企业和云服务供应商的用户提供SDDC支持现在已经成为现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