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美国本土金融机构Central Bancorp部署深信服广域网优化方案

美国本土金融机构Central Bancorp部署深信服广域网优化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本土金融机构Central Bancorp近期部署深信服广域网优化(WOC)方案。通过深信服广域网优化(WOC)的容灾数据传输加速,Central Bancorp大幅提升了线路的传输能力,减少了容灾备份项目所需要的带宽及时间,从而更合理的利用了现有的网络资源。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2月26日

关键字: 深信服 广域网优化 美国 金融机构 Central Bancor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2月26日 综合消息:Central Bancorp是美国的一家民营金融机构,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科泉市(Colorado Springs,Colorado),旗下有多家分支机构,分别经营银行、基金、抵押贷款、保险等业务,为企业用户、商务专家和个人用户提供定制的综合理财产品和服务,包括财富管理、基金管理、抵押贷款发放、资产评估、财产和意外保险等。其中Central Bancorp位于新墨西哥州的一家银行分支,也是Central Bancorp的容灾备份中心所在地。

Central Bancorp在新墨西哥的灾备中心与科罗拉多州的总部间,使用运营商提供的30Mbps的带宽互联。受制于带宽限制,目前数据备份到灾备中心的存储区域网络(SAN)上的效果十分不理想,特别是戴尔的Equalogic数据复制。Central Bancorp的IT副总裁Owen Stockton表示,曾先后考虑过带宽升级和广域网加速等方案,但两家美国本土厂商(Riverbed和Silverpeak)提供的广域网加速设备因为评测效果没达到预期等原因而未被采纳。于是Owen转向测试在美国中型企业峰会上了解到的深信服广域网优化(WOC)产品。

Central Bancorp在科泉市和新墨西哥州各部署了一台深信服广域网加速(WOC)设备,两地都是通过网桥模式,部署在本地LAN网关出口和WAN的路由器之间,并通过远程配置在新墨西哥州的广域网优化(WOC)设备。测试效果让Owen非常满意,“在WOC部署前,从科泉市传输80G的数据集到新墨西哥州需要39个小时,现在只需要24小时”,而从灾备中心传输到总部的7-8G数据集只需要从前一半的传输时间。

通过深信服广域网优化(WOC)设备的容灾数据传输加速,Central Bancorp大幅提升了线路的传输能力,减少了容灾备份项目所需要的带宽及时间,从而更合理的利用了现有的网络资源,提升了网络效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