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bed再获Gartner2015广域网优化魔力象限“领导者”称号

Riverbed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其Riverbed SteelHead荣获Gartner 2015“WAN优化魔力象限”领导者称号,这标志着Riverbed连续八年蝉联“领导者”象限。

ZDNET网络频道 05月19日 综合消息:Riverbed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其Riverbed SteelHead荣获Gartner 2015“WAN优化魔力象限”领导者称号,这标志着Riverbed连续八年蝉联“领导者”象限。Gartner报告全文可通过此链接获得http://rvbd.ly/1BnU2bq。此前,Riverbed还曾于2015年2月10日荣获Gartner “网络性能监测与诊断魔力象限”领导者称号,及于2014年10月28日荣获Gartner“应用性能监测魔力象限”远见者称号。

Riverbed高级副总裁兼SteelHead和SteelFusion业务部总经理Paul O’Farrell谈到:“一直以来,Gartner都确认SteelHead在WAN优化领域的领导地位,Riverbed对此深感荣幸。我们将秉承创新传统,并将端到端可视化与控制集成到盛名已久的优化产品中,从而为当今既有本地应用又有云应用的混合型企业实现最佳应用性能而交付最完整的解决方案。”

博文阅读:八连冠的感觉太酷了:Riverbed 再次荣获Gartner 2015“WAN优化魔力象限”的“领导者”http://rvbd.ly/1OszrwH

Gartner称,“由于企业不断要求提升其应用的性能,因此WAN优化解决方案也在持续发展,不断提高更精细化的应用优化与可视化功能。客户需要集成度更高的解决方案,因此雇佣各类技术人才来优化网络和应用性能,提升终端用户体验,提供可扩展性和容错能力。这一需求推动了应用加速市场的发展。”

Riverbed SteelHead Riverbed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Platform

Riverbed SteelHead为业界首屈一指的优化解决方案,加速交付混合型企业的所有应用。SteelHead为应用性能和终端用户体验提升可视化,在集中化策略为导向的基础上,通过针对混合网络上的应用优化,以确保业务性能SLA。SteelHead 为 Riverbed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Platform™的关键组件,该平台为CIO提供无与伦比的可视化,为混合型企业交付、控制并优化所有IT资源。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5/19

11: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