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为银泰WIFI带来新价值

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为银泰WIFI带来新价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银泰为了给顾客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在全国各家商场分别部署无线Wi-Fi网络的同时采用了深信服的无线Wi-Fi上网行为管理解决方案,有效保障顾客的上网体验,并为银泰带来了促销信息推送等额外的商业价值。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1月5日

关键字: 深信服 上网行为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银泰是一家以百货零售业为主营业务的全国性大型百货连锁集团,在全国拥有大型百货商场和购物中心近三十家,门店遍布北京、武汉、西安、杭州等城市的商业中心。

银泰为了给顾客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在全国各家商场分别部署无线Wi-Fi网络为前来商场购物的顾客提供方便的上网环境。与此同时银泰采用了深信服的无线Wi-Fi上网行为管理解决方案,有效保障顾客的上网体验,并为银泰带来了促销信息主动推送等额外的商业价值。

银泰采用分布式部署方式,即在每个商场部署无线Wi-Fi网络,同时在网络出口部署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设备,对顾客访问的无线网络进行优化管理。

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AC)具有千万级的URL库和智能网页识别系统,能够精确识别出反动、色情、赌博等不良网页并进行过滤,防止不良内容传播;

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AC)系统还能够识别并过滤掉内嵌了木马病毒的恶意网页,为顾客提供一个安全的上网环境;

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AC)具备多种流量控制技术,能够针对如优酷、快播等高带宽消耗型移动APP做到有效限制,让所有顾客在使用无线Wi-Fi网络时,在不限制正常内容访问的前提下,能够感受到无线网络的流畅性,提高顾客的使用体验。

不仅如此,顾客接入无线网络的过程也是非常简单,只需通过短信认证的简单的三个步骤,即可自动的完成身份认证和权限分配,整个过程快速、简捷,并且通过手机号码的记录为银泰百货集团后续向目标客户定向营销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

部署了无线网络以及深信服无线Wi-Fi上网行为管理解决方案后,银泰获得了极高的人气,当顾客在商场内购物时,可使用Wi-Fi免费上网,安全上网,快速上网,顾客满意度大大提升,顾客也从商场推送的商品促销信息中了解实惠的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