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国金期货携手深信服打造高效、稳定的交易系统平台

国金期货携手深信服打造高效、稳定的交易系统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保障国金期货交易系统的稳定性以及访问体验,国金期货部署深信服应用交付AD设备,有效提升整体业务系统服务器群性能,进一步提高了业务效率。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8月22日

关键字: 深信服 国金证券 应用交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8月22日 综合消息:国金期货是国金证券(SH:600109)的控股子公司,总部位于成都,下设专门的期货研究所与产品部,在上海、北京、杭州、广州等地设有营业部。国金期货具有健全完备的制度体系及业内领先的硬件环境与软件系统,为客户资金安全运转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和有效的工具。中心机房网络有电信、移动、联通三家资源接入,能够基于不同运营商线路备份,最大限度提供稳定、可靠的交易接入服务。

国金期货交易系统是是国金期货的核心业务平台,交易系统的稳定性与否直接关系到国金期货能否向用户提供可靠稳定的交易服务。而在交易系统提供服务的这段时间里,同一时间段内用户访问基数大、服务器负载不均衡的问题陆续出现。因此,保障良好的用户访问体验,更均衡的分配每台服务器资源的访问成为国金期货优化交易系统网站的首先考虑的问题。

在对比多家厂商后,国金期货最后决定部署深信服应用交付AD设备,对在线交易系统的服务器提供高可靠负载,以提升访问速度和有效性。

国金期货携手深信服打造高效、稳定的交易系统平台 

国金期货应用交付AD设备部署示意图

以主备模式旁路部署两台深信服应用交付AD设备,当主用AD设备故障时,备机能实现毫秒级切换,实现业务不中断;当其中一台服务器出现故障时,AD能迅速将业务切换到其他服务器以保障业务的稳定持续;深信服应用交付AD设备独有的高级应用健康检查机制能够根据观测到的服务器连接数、上下行数据报文等参数,判定服务器节点是否有效,真正保证服务器应用健康检查的准确性。

部署深信服应用交付AD设备后,国金期货交易系统显著提高了服务器群的整体性能,解决了服务器群因压力过大而导致的访问体验差的问题,提高了国金期货的交易系统的生产效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