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高覆盖 低辐射 内置天线路由打造绿色健康网络

高覆盖 低辐射 内置天线路由打造绿色健康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不少健康专家指出,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产品存在着较强的辐射,提醒大家在休息时尽量将手机、平板电脑放置在远离床头的位置,而“手机污染”的概念也让越来越多的人产生了这样一个疑问——我们平时用的无线路由器,是不是也存在“污染”现象呢?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8月22日

关键字: D-Link 无线路由器 低辐射 内置天线 高覆盖 DIR-850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8月22日 综合消息:随着人们对健康的进一步关注,人们在享受手机、平板电脑带来的便捷服务时,也开始关注其辐射对健康的影响。不少健康专家指出,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产品存在着较强的辐射,提醒大家在休息时尽量将手机、平板电脑放置在远离床头的位置,而“手机污染”的概念也让越来越多的人产生了这样一个疑问——我们平时用的无线路由器,是不是也存在“污染”现象呢?

针对这样的疑问,业内人士指出,无线路由器天线所带来的“辐射污染”确实存在,但是由于污染的程度通手机相比小得多,一般可以忽略不计。然而,忽略并不代表没有,如何减少无线路由器的的辐射污染,让无线路由器变得更加绿色健康,成为了摆在网络设备厂商们面前的新课题。

作为全球无线网络设备的领军企业,D-Link再次引领了行业发展趋势,就在今年,由D-Link自主研发的802.11AC系列内置天线无线路由器强势来袭,内置天线的设计不仅仅让路由器的外观更加时尚美观,更重要的是它减少了无线路由器的电磁波辐射,并大大增强了网络信号的覆盖面积,消除了网络死角,真正为用户编织了一张无处不在的绿色健康网络。

在D-Link推出的多款802.11AC内置天线无线无路由器中,最受用户青睐的非850L等“圆筒形”产品莫属,其强大的“内心”和时尚的“外貌”,不仅吸引了众多资深的IT玩家,更让很多喜爱时尚的年轻受众颇为心动,纷纷加入到换机阵营当中。

高覆盖 低辐射 内置天线路由打造绿色健康网络

D-Link主打的850L无线路由器在业内引发了一场“绿色风暴”

不仅如此,DIR-850L的内置天线还有效减少了外置天线路由器的辐射,非常适合如公司白领、时尚设计师、媒体从业者等长时间处于无线网络环境中的用户使用,减轻辐射对身体的伤害,真正做到健康上网,绿色上网。有专家指出,D-Link推出的一系列无线路由产品在业内掀起了一次“绿色风暴”,也引领了整个无线路由产业向更加人性化、健康化的趋势发展,而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逐步提高,这样以“绿色、健康”为主打卖点的无线产品,无疑会受到更多用户的关注与欢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