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F5荣膺Frost & Sullivan亚太地区应用交付控制器厂商2013年度大奖

F5荣膺Frost & Sullivan亚太地区应用交付控制器厂商2013年度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应用交付网络领先厂商F5 Networks 被Frost & Sullivan 评选授予亚太地区应用交付控制器厂商 2013 年度大奖。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7月29日

关键字: F5 Networks 应用交付 应用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29日 综合消息:应用交付网络领先厂商F5 Networks 被Frost & Sullivan 评选授予亚太地区应用交付控制器厂商 2013 年度大奖。

Frost & Sullivan 表示,授予该公司大奖是鉴于该公司 2012 年在亚太地区的快速增长、非凡贡献和良好业绩。关键评估指标包括:收入和收入增长,市场份额和市场份额增长,技术发展规划,产品组合,服务定义,应用可用性,应用加速和应用安全。

F5 Networks 亚太及日本地区高级副总裁 Christian Hentschel 表示:“F5 对于连续第五年被 Frost & Sullivan 评为市场领导者感到十分荣幸。本年度大奖尤其证明了我们为满足企业对于更高可扩展性与性能的需求而努力更新 F5 旗舰 BIG-IP 软硬件产品的创新成就。”

F5 新近发布一系列物理与虚拟解决方案,有望支持企业无缝地扩展运营规模,并取得虚拟化、云计算及按需 IT 的巨大价值。

Frost & Sullivan 亚太地区 ICT 业务部门产业经理 Cathy Huang 指出:“在过去一年中,F5 不仅努力更新其产品组合,还及时利用了思科退出 ADC 市场的契机。F5从自身增强上市战略,同时利用市场有利时机引起亚太地区企业的关注。F5对应用网络市场的专注与创新推动了企业快速发展,并大大提高了在亚太地区的市场知名度。”

F5® BIG-IP® v11.4 软件、经过更新的 BIG-IP 5000 与 7000 系列硬件平台、以及 BIG-IP® 本地流量管理器™ 虚拟版本的 5 Gbps 功能,均利用了该公司的创新型 ScaleN™ 技术。F5 ScaleN 技术通过帮助 IT 充分挖掘现有硬件与软件的性能潜力而保护企业的技术投资。F5 基础设施扩展方案的成本仅为市场同类竞争方案成本的五分之一。

Hentschel 指出:“随着企业需要管理的网络流量不断增加,高性能将成为市场主流趋势。核心 ADC 功能将在所有市场层面继续提升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