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F5亮相甲骨文全球大会,与甲骨文共同构筑云环境

F5亮相甲骨文全球大会,与甲骨文共同构筑云环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F5 Networks(NASDAQ: FFIV) 在7月22日在上海召开的甲骨文全球大会上展示Oracle与F5在各个领域的落地解决方案和商务模式,特别是与Oracle云完美结合,共同构架标准化云环境,同时确保应用能够顺利链接到Oracle云。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7月19日

关键字: F5 Networks 甲骨文 云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19日 综合消息: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F5 Networks(NASDAQ: FFIV) 在7月22日在上海召开的甲骨文全球大会上展示Oracle与F5在各个领域的落地解决方案和商务模式,特别是与Oracle云完美结合,共同构架标准化云环境,同时确保应用能够顺利链接到Oracle云。

F5 Networks亚太区区域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张毅强表示:“F5很荣幸能够受邀参加此次甲骨文全球大会。作为Oracle的战略联盟合作伙伴之一,F5一直致力于通过持续的共同产品研发、销售、市场和服务支持,为客户提供可按需扩展的联合解决方案,确保对相关的关键应用最大限度的高可用、高性能及安全性。事实上,F5已经在Oracle全球4个数据中心13500种不同应用和服务中部署了多达170台F5设备。”

客户通过应用交付方式连接到Oracle云,可以获得集成的应用交付服务,如加速、安全、访问控制与高可用性。借助F5 应用交付解决方案,客户可以部署灵活、可扩展的IT基础架构,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需求。F5整合的BIG-IP系列/产品可以为Oracle云提供:

· 本地流量管理

用户可以通过健康检查、负载均衡等典型的本地流量管理功能卸载如硬件压缩、TCP 优化、TCP链接池、缓存等相关服务,或对其他服务器和云进行负载均衡,同时独特的iApps还可以对应用交付进行快速、无缝的部署。

· 广域流量管理

用户可以查询本地DNS及本地DNS对F5 BIG-IP®Global Traffic Manager™ (GTM) 链接和响应,采集到每个站点的相关信息,经过相关算法识别最佳Oracle云资源。这样就可以确保用户总是连接到适合的Oracle云。同时,F5可保障DNS性能和安全。

· 访问控制

用户可以轻松提升访问能力,而不需要定制编码程序、安装额外的服务器,或者在现有 web 服务器上增加代理。通过将 F5 的BIG-IP® Access Policy Manager® (APM)与 Oracle Access Manager 集成,用户可以集中处理身份和访问管理服务,以缩小基础架构规模并降低其成本,即使用户数量和访问需求发生变化也能轻松应对。

· 应用安全

F5 BIG-IP应用安全性管理器(ASM)与Oracle数据库防火墙的集成可为F5用户提供增强的SQL注入式保护,并为Oracle用户就SQL注入式攻击提供包含更丰富取证信息的关联报告。F5高可用的架构可以完成对Oracle 数据库防火墙的健康检查和负载均衡。

· 应用加速

用户可使用BIG-IP® Application Acceleration Manager®(AAM)加速Web应用,同时与Oracle产品结合,建立site-to-site 通道,按照带宽,延迟,拥堵状况和包丢失等情况优化WAN连接;采用硬件压缩最小化跨广域的连接数据传输,并通过从数据库主机卸载压缩和解压缩来加速处理速度;采用基于硬件的加密来确保site-to-site 跨广域连接的通道,并通过卸载数据库主机的解压缩来加速;采用数据非复制和基于字典的算法。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企业IT需求越来越复杂。作为10年的全球合作伙伴,F5与Oracle正在进行越来越紧密的合作,将为共同的用户提供最佳用户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