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每日追击:Zebra出钱忙收购 IBM着急股价跌 甲骨文不紧不慢104个补丁保平安

每日追击:Zebra出钱忙收购 IBM着急股价跌 甲骨文不紧不慢104个补丁保平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下午好~IT女主播来和大家一起欢乐地看新闻啦!今天的新闻来自IBM、Zebra和甲骨文,让我们来欢乐地看一看——吐槽高科技,谁说不可以!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4月17日

关键字: IBM Zebra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17日 综合消息: 不知道还有没有像主播我一样盼着日子快快过的,今天叫刚刚下过雨的冷风一吹更加的愁容惨淡,你问为什么?因为主播我月中发工资!手机又快停机了有木有!心仪很久的包打折了有木有!淘宝的购物车又满了有木有!一月没见的朋友们该聚会了有木有!不过IBM好像日子也不好过,其今年第一季度的盈利状况显示该公司的硬件部门严重拖累了他们。

每日追击:Zebra出钱忙收购 IBM着急股价跌 甲骨文不紧不慢104个补丁保平安

受硬件拖累 IBM Q1营收利润双下滑

IBM本季度营收总额达到22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4%,折合每股收益2.54美元。这同时也是这家历史悠久的技术巨头连续第八个季度遭遇营收缩水。

尽管IBM的表现与雅虎分析师们作出的盈利预期基本相当(但较上年同期仍下跌达15%),但营收数字还是没能达到华尔街提出的229.1亿美元目标。

每日追击:Zebra出钱忙收购 IBM着急股价跌 甲骨文不紧不慢104个补丁保平安

该部门本季度营收总额为2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相比跳水23%、仅达到上季度43亿美元收入的一半。相比之下,IBM利润率更高的软件部门营收达57亿美元、服务部门营收为93亿美元,各自实现2%的同比增长。

该公司在海外市场的运营状况也不容乐观,其中亚太地区的营收数额下降12%、本季度为50亿美元,这主要是由于中国市场上出现的20%营收暴跌;美国本土营收为96亿美元,跌幅为4%;欧洲、中东与亚洲地区营收则为76亿美元,同比上涨了4%。

由于华尔街对其平庸的表现感到不满,IBM的股票交易价格截至发稿时下跌了4.05%。

真是叫人担心,连股票交易也都下跌了,压力山大啊!主播我比起IBM压力要小的多了,相比之下Zebra境遇就大不一样了,历经10年的发展,如今他要收购摩托罗拉企业业务啦,正在进军企业级物联网市场!

每日追击:Zebra出钱忙收购 IBM着急股价跌 甲骨文不紧不慢104个补丁保平安

Zebra斥资34.5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企业业务 进军企业级物联网市场

Zebra技术公司以34.5亿美元买下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的企业业务部门,希望通过资产追踪及数据汇总等机制实现业务优势、并借此冲击“企业级物联网”市场。

这笔收购交易的重要意义在多个层面上得以体现,不过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Zebra要如何顺利消化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这一庞大的企业业务部门。 Zebra的年销售总额仅为10亿美元,相比之下摩托罗拉解决方案企业业务部门的年营收则高达25亿美元,这明显是一种蛇吞象的举动。

在此次交易中,Zebra将以2亿美元现金以及32.5亿美元债权的形式支付收购费用。

两家公司将共同作为资产追踪以及传感器网络的前端组织,同时能够利用收集自无线射频识别、移动设备以及条形码的数据信息。

Zebra确实勾勒出一套名为Zatar的云物联网平台,其作用在于为售货机等设备提供管理方案甚至操作主页。

其实还是要传播正能量的,你没看人家船都沉了还积极呼救还给家里发短信呢么,一韩国沉没客轮乘客家属提供的信息显示,船上一名叫韩世英的学生发出短信说船上还有20多人活着,所以还是估计还是咱们信号覆盖不好,我们还是要对生活充满希望,虽然离发工资还有几天,但还是要继续努力工作,一定要成为出门在外的白雪公主和在家的田螺姑娘,主播我今天回去得赶紧先把裤子补上。说到这儿,甲骨文的针线活儿真不错,密密麻麻的补丁使全线产品都在保护之下啦。

每日追击:Zebra出钱忙收购 IBM着急股价跌 甲骨文不紧不慢104个补丁保平安

这个月已经打了很多补丁了?别急,甲骨文还有104个

甲骨文发布了大量安全补丁,用来修复其产品线上总计104个漏洞。

该数据巨头在其最新的Critical Patch Update中称,这些补丁适用于其中间件和数据库平台,以及Hyperion,Siebel和PeopleSoft平台和大量以前的Sun数据包。

这些补丁可以解决权限提升,数据暴露漏洞,以及被甲骨文CVSS风险评级评定为10级的定向远程代码执行漏洞等一系列问题。

在这104个补丁中,有41个是针对各类Sun产品。Java SE将收到9个列入CVE的漏洞,该公司将这些漏洞评定为9或10级。这些漏洞已经被归入可远程利用的类别里,这意味着攻击者可以借助这些漏洞完全控制目标系统,而用户不会察觉,也不需要进行用户验证。

Java更新修复了平台中的37个安全漏洞,这些漏洞的修复非常重要,而且要排在部署首位。另外一个Sun补丁则用来修复Solaris 平台中四个风险等级略低的漏洞。

在4月的更新中,有20个补丁用于Oracle Fusion Middleware。这个补丁包也被视为重要更新,因为它可以修复13个无需用户验证,就能被远程利用的漏洞。

Oracle提到,Fusion Middleware的客户应该密切注意Database更新,因为共享组件中的漏洞可能影响到中间件平台。Database更新解决了两个漏洞,但两个都不属于可远程利用的漏洞。

本次更新中的其他补丁包括14个修复MySQL Server漏洞的补丁,其中有两个漏洞可被远程定向;8个修复PeopleSoft漏洞的补丁,其中有5个是可被远程利用的漏洞。Oracle Virtualization,Supply Chain Products Suite和Siebel CRM也接受了补丁。

里三层外三层,这下不安全有保证啦。

 

简单总结今日看点:

硬件拖累IBM Q1营收利润双下滑

Zebra收购摩托罗拉 进军物联网

甲骨文104个补丁修复线上漏洞

 

(PS:想听ZDNet IT女主播语音播报新闻?请关注ZDNet官方微信:通讯录搜索“ZDNetChina” or扫描下面滴二维码。每周五,不见不散~!)

每日追击:Zebra出钱忙收购 IBM着急股价跌 甲骨文不紧不慢104个补丁保平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