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SDN/NFV甲骨文加入开源SDN项目OpenDaylight 成银牌会员

甲骨文加入开源SDN项目OpenDaylight 成银牌会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甲骨文宣布将加入开源软件定义网络(SDN)项目OpenDaylight,并成为其“银牌”会员。据悉,甲骨文会将OpenDaylight尽快引入旗下的操作系统Solaris 11.2。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6月10日

关键字: 甲骨文 SDN OpenDaylight 开源 会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6月10日 编译:近日,甲骨文宣布将加入开源软件定义网络(SDN)项目OpenDaylight,并成为其“银牌”会员。据悉,甲骨文会将OpenDaylight尽快引入旗下的操作系统Solaris 11.2,甲骨文称他们这样做意味着客户可以“使用一个附有OpenStack的共同的、开放的SDN平台,以管理甲骨文基于Solaris的云” 。

甲骨文加入开源SDN项目OpenDaylight 成银牌会员

甲骨文加入OpenDaylight其实并不意外,而这一决定对其而言具有重大意义,因为甲骨文已经加入了OpenStack项目,再进一步加入OpenDaylight是一件很自然的选择。而相反,像甲骨文这样的大型企业加入OpenDaylight项目,无疑也是对SDN标准的一种认可。

此外,甲骨文以此表明了对SDN的更大承诺。正如甲骨文在公布这项决定时高调指出的那样,纳入OpenDaylight意味着Solaris可以控制和使用基于SDN标准的资源。

甲骨文在公告里中曾这样表示,此举会“使得……兼容OpenStack Neutron和OpenDaylight SDN,使得客户可以在高度可用的、安全和灵活的甲骨文Solaris虚拟机实例中部署应用程序。”听起来好像是送了个可爱的小礼品给Solaris,甲骨文最近发布了几个Solaris版本,现在看来,不管是什么云,甲骨文都愿意去尝试。

但是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甲骨文并没有全面进入OpenDaylight组织,而只是成为了一名“银牌”会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