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北辰五洲大酒店室外无线建设选择信锐技术

北辰五洲大酒店室外无线建设选择信锐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辰五洲大酒店此次无线覆盖建设主要供烧烤区顾客使用免费的无线网络,要求无线信号能够覆盖整个烧烤区域,保障网速的同时要求无线网络稳定,并能够对用户接入进行身份认证。针对酒店方的建设要求,信锐技术提供以抱杆形式安装的室外型AP无线解决方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6月10日

关键字: 信锐技术 无线 北辰五洲大酒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辰五洲大酒店位于北京北辰东路亚奥核心商圈,是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配套的四星级酒店,也是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和北京残奥会的签约酒店之一。北辰五洲大酒店拥有风格各异的餐厅,品尝川、粤、鲁、淮、官府等中国著名风味的菜肴以及西餐等各具特色的正宗菜点,在户外也搭建了自助烧烤庭院满足更丰富的口味需求。而此次室外无线建设就是解决北辰五洲大酒店室外自助烧烤庭院的无线信号覆盖。

北辰五洲大酒店此次无线覆盖建设主要供烧烤区顾客使用免费的无线网络,要求无线信号能够覆盖整个烧烤区域,保障网速的同时要求无线网络稳定,并能够对用户接入进行身份认证。针对酒店方的建设要求,信锐技术提供以抱杆形式安装的室外型AP无线解决方案。现场安装完成后,经技术人员测试,信锐技术提供的无线解决方案信号覆盖范围超过300米,远远超出用户预期,并且信号强度及稳定性表现良好:在无线漫游方面,技术人员用手机实时观看1080P视频在多个AP覆盖区域间进行漫游测试,视频无缓冲、播放不了等现象;启用信锐技术无线的流量控制功能后,流控效果也非常明显,不会出现因为看视频或使用高耗流APP而其他终端无法正常使用无线网络的情况。北辰五洲大酒店技术部对测试效果非常满意,并最终选择与信锐技术合作共建室外自助烧烤庭院的无线网络。

信锐技术专注于企业级无线领域,产品包含无线控制器、无线AP、POE交换机,型号覆盖室内到室外,桌面级到万兆级、面板及放装全系列,广泛应用于企业办公、金融网点、公共区域、酒店宾馆、高校、景区等场所。在提供安全、快速的无线网络的同时,让无线变的可运营、可增值,为用户打造更安全、更快速、可增值的企业级无线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