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调查显示:五分之一的企业正在使用SDN网络

调查显示:五分之一的企业正在使用SDN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过SDN进行集中管理和监控,这听起来是个好主意?尽管IT圈里对此技术也存在一些抱怨,但是Brocade(博科)所做的调查显示,近五分之一的企业目前正在使用SDN网络。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7月19日

关键字: SDN Brocade 博科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19日 编译:Brocade(博科)是SDN供应商之一,据该公司的一份调查显示,目前完全不打算评估和应用SDN的公司要比正在使用SDN的公司多出一个百分点。这一比例恰恰和目前使用结构化网络的公司比例一致。

不过,目前SDN在定义上还比较模糊,许多公司仍然不确定SDN究竟能为企业带来什么。由于目前还比较缺乏这方面的程序员和整个行业的支持,所以软件定义网络的未来还不是十分明朗。

此外,该调查表明,SDN还是有利可图的,大约有六成受访者计划试验或采用此类技术,以求增加产能和改进可用性和服务质量。

调查显示:五分之一的企业正在使用SDN网络 

这项调查显示,SDN的优势可分为三个方面。首先,42%的受访者认为SDN可以增加其产能;另外40%的受访者认为SDN可以让用户更好地访问实时信息;剩下38%的受访者认为SDN可以提高正常运行的时间和数据的可用性。

调查显示:五分之一的企业正在使用SDN网络

虽然,一小部分受访者已经采用了基于结构的网络、SDN和按需定制的数据中心等技术。但是大部分公司和企业还处于观望状态,或经过计划和调查后在未来采用SDN的阶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