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ware重磅推出最新应用交付控制平台——Alteon NG 5208

Alteon NG 5208可以为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充分的应用SLA保证!

日前,全球领先的虚拟数据中心与云数据中心应用交付和应用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 (NASDAQ: RDWR)公司最新推出了高性能应用交付控制器(ADC)——Alteon® NG 5208。

不同于传统的基于“尽力而为”方法的标准负载均衡设备,Radware Alteon 5208可以为每个应用或服务提供多达24个专用虚拟ADC实例(vADC),实现实例之间的完全隔离,保障相邻应用之间的性能彼此不受影响,从而提供完全的应用SLA保证。同时,Alteon5208还支持业界最佳应用加速功能FastView®和创新的安全功能。

Alteon 5208集成了应用性能监控(APM)模块,可以实时追踪应用SLA状态,实时监控真实用户交易的错误信息和端到端响应时间。Alteon 5208的这一功能可以在全网和整个数据中心实现性能的快速检测,并发现SLA的问题所在。

总部设在中国上海的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证券公司。目前,申万菱信的在线业务呈现指数增长。为了确保客户可以不间断地访问数据中心关键业务应用,申万菱信部署了Radware Alteon 5208以及先进的企业级ADC虚拟设备——Alteon VA®。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公司IT主管郭先生表示:“之前部署的ADC设备,由于结构问题,使我们很难快速定位和排除与应用服务水平(SLA)相关的故障。在部署Radware产品之后,我们可以通过为ISP链路和内应用部署不同ADC虚拟设备的方式,在实现ISP链路负载均衡和内部应用负载均衡的同时,做到不同ADC虚拟设备之间的完全隔离。由于网络和应用得到了很好的定义,构架更加清楚,在出现故障时我们可以快速地定位并解决问题。”

此外,申万菱信可以按需实现系统性能的无缝升级,在保护用户投资的同时为企业未来业务发展预留了足够的扩展空间。

通过专业的ADC-VX™虚拟化管理程序,Alteon 5208提供业界最高的vADC密度,能够很好地满足ADC整合需求,申万菱信因此可以为每个应用都分配一个vADC的部署模型,极大地降低了运营的复杂度,大大地提高了业务的灵活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1/15

10: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