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H3C中标河北地税广域网和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H3C中标河北地税广域网和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河北地税广域网和数据中心项目中采用了H3C领先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智能广域网解决方案进行改造。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7月29日

关键字: H3C 数据中心 广域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29日 综合消息: 随着河北的经济在短时间内快速增长,河北地税广域网基础平台和数据中心的承载流量也相应出现大幅增长。为使纳税人的权益得到有效保障,进一步提高大集中的效率,河北地税需要改进税收信息化建设,完善现有的数据中心,同时对各级广域节点进行升级,解决以往主链路带宽高,而备份链路带宽太窄无法承担备份的任务,省级数据大集中后对于网上报税业务全省如何统一处理等问题。

在此次河北地税广域网和数据中心项目中采用了H3C领先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智能广域网解决方案进行改造。在数据中心核心区域配置了2台旗舰款产品S12500,汇聚层部署了数据中心级高端交换机6台10508 、4台7506E和 2台7510E,总体规模到近百个万兆端口,在核心层部署了网流分析的板卡模块,保证数据中心网络流量的处理和承载能力,核心和汇聚层之间互联使用全万兆平台、采用新一代数据中心的关键技术——H3C IRF2(第二代智能弹性架构)提供多台主机的协同工作、统一管理和不间断维护功能,同时部署了智能网络管理IMC,通过多个组件(NTA、APM、SHM等)实现对数据中心的统一运维。在广域网改造中,采用安全融合网络的改造思路,使用20余台SR66+防火墙插卡模块,20多台75E交换机+网流分析插卡模块,900余台MSR30系列多业务开放路由器和200余台S5500强千兆三层交换机,实现了骨干网性能、安全防护能力与多业务的高度融合,同时部署了全省12余套智能网络管理IMC,保证省级数据大集中下的网络运维和策略统一部署下发。

相信此次广域网改造完成后,将为河北地税信息化将建设打下坚实的技术基础, 今后,H3C将继续秉承“创新为你”的精神,致力于提供高性能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助力河北地税更快、更好地发展建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