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H3C成功中标长江水利委员会新大楼项目

H3C成功中标长江水利委员会新大楼项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H3C成功中标长江水利委员会新大楼网络建设项目。包括核心交换机S10500、接入交换机S5120,以及安全设备、管理软件等在内的H3C一体化网络整体解决方案,成功赢得了用户的信赖与认可。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7月17日

关键字: H3C 网络建设 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17日 综合消息: 近日,H3C成功中标长江水利委员会新大楼网络建设项目。包括核心交换机S10500、接入交换机S5120,以及安全设备、管理软件等在内的H3C一体化网络整体解决方案,成功赢得了用户的信赖与认可。这也是H3C领先的IP网络解决方案在水利行业又一次成功应用,再次展现了H3C在政府行业高端应用领域的优势。

长江水利委员会是直属于水利部的副部级单位,总部位于湖北武汉,负责在长江流域内行使水行政管理职责,包括水行政执法,水资源统一管理、节约、配置和保护,流域规划,防汛抗旱,河道管理,流域控制性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河道采砂管理,水土保持,水文,科研,以及有关国有资产的运营、监管等工作。

此次水委会新大楼建设项目中,H3C全程参与了网络系统建设的方案设计、方案汇报、方案论证等环节,并通过iMC智能管理建立起整网解决方案的优势以及产品的优异性能,最终成功中标。

整个长江水利委员会新大楼项目涉及2台S10508网络核心(包含防火墙、IPS插卡),iMC多组件(包括DCM、UAM、QoS、ACL、iAR等)、百余台S5120接入交换机,以及超过400个万兆光模块。通过,以满足用户提出的全网1:2高收敛的要求,从而顺利中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