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Facebook向新的fabric网络架构迁移

Facebook向新的fabric网络架构迁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acebook在其数据中心内的通信量已经达到其发送和接受外部用户通信量的1000倍。不断增长的通信量最终促使Facebook重新设计其新的fabric网络架构。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6月21日

关键字: Fabric Facebook 网络架构 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6月21日 综合消息:Facebook在服务超过10亿用户的过程中,重新设计了网络架构,而使用Fabric新网络架构目的在于,保证在社交网络流量不断扩张的情况下,网站能够保持正常运行。该架构中也将使用一些新的网络技术,如Facebook在开放计算项目中推出的商业化交换产品。

在旧金山举办的GigaOM等结构会议上,Facebook负责基础设施工程的副总裁Jay Parikh与该公司的技术运用和基础设施主管 Najam Ahmad介绍了这个新的网络架构。

Parikh说,“我们的应用需求的是这样的,即所有事物实际上都是实时和连接的,所以我们从一台服务器到另一台服务器的通信量远远超出了用户对服务器的使用频率。”

Facebook公司已经将其网络转移到基于Fabric新的网络架构中,采用10千兆比特每秒的连接,这不仅是因为其巨大的和不断增长的外部通信量,也是因为其数据中心内部通信量已经达到外部通信量的1000倍。

Facebook是从其称为四柱式的网络来进行转换,该网络是由多层交换机组成。当初开发这一设计是为了应对网络出现故障,即当一台交换机出现故障时将会导致服务中断。

新的Fabric架构对于Facebook来说是一次开拓网络的好机会,这意味着网络基础设施中最后封闭的部分也将被打开。针对在五月份首次亮的开放计算交换机的设计,Ahmad表示,“向Fabric架构转移将允许Facebook更为专注于通过软件管理网络,而非通过硬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