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埋头新版交换机 Linux基金会接管ONS

Facebook2014年采用了40 GbE裸金属架顶式交换机Wedge,现在改用100 GbE版本的设备;Linux基金会表示其将接管开放网络峰会(ONS)——这个年度会议将成为其每年度的大事件之一。

Facebook2014年采用了40 GbE裸金属架顶式交换机Wedge,现在改用100 GbE版本的设备;Linux基金会表示其将接管开放网络峰会(ONS)——这个年度会议将成为其每年度的大事件之一。

Facebook致力于100 GbE Wedge交换机

Facebook去年采用了Wedge,一台40 GbE裸金属架顶式交换机,现在改用了100 GbE版本的设备。

上周,Facebook工程师Jasmeet Bagga和Hans-Juergen Schmidtke并未透露下一代Wedge交换机发布的具体时间,不过声称其将配备32个100 GbE端口。如同Facebook其他网络组件一样,该交换机将会运行在JBoss,一个带有多协议处理、控制裸机及其他功能模块的Linux发行版上。

Facebook称新Wedge交换机的开发除目前正进行中的高容量聚合设计(称作6-pack)外,也使用Wedge作为其基础。

该社交媒体公司还称自从宣布40 GbE Wedge交换机以来,数以千计的数据中心的设备已经部署了,且其想要规范当前所有架顶式交换机的设计。Bagga和Schmidtke写道 Facebook已经采取相关措施以防Wedge的CPU超载,即通过“硬限制”从ASIC发到CPU的流量。同时,控制流量优先确保Facebook基 础设施Clos结构的高可用性。

同时,Facebook表示开放计算项目(OCP)接受了40 GbE Wedge的设计。这意味着对于任何有意向制作该设备的制造商,都可以了解到交换机的设计细节。

Extreme部署第二波802.11ac AP

Extreme网络推出一系列第二波802.11ac 接入点用于高密度无线网络。该公司一向定位要充分利用物联网无线产品。

根据Extreme的说法,新的AP包括各种增强功能,包括实时可见性、加强分析、基于流的交换功能以及多用户输入、输出(MU-MIMO)。MU-MIMO将允许AP同时连接更多的用户,从而在拥挤场所(如运动场和竞技场)中提高性能。

其他功能包括对语音无线局域网和HotSpot2.0的支持,将允许拥挤环境中的Wi-Fi网络中的移动用户轻易切换。

Extreme基于本地的分析工具将赋予用户确定网络执行实时分析和按需做出调整的能力。

Linux基金会接管开放网络峰会

Linux基金会表示其将接管开放网络峰会(ONS),这个年度会议将成为其每年度的大事件之一。该组织表示此举将使得ONS将对开源开发者们更加开放,ONS如今正忙于在数据中心中增加软件定义网络和网络功能虚拟化的使用。

“开源SDN和NFV是网络的未来,也是整个行业的未来,”ONS主席Guru Parulkar说道。“将ONS归于Linux基金会名下能够让ONS走在SDN和NFV发展前列,帮助社区发展壮大,加快网络运营商和提供商采纳开源SDN和NFV。”

来源:TechTarget中国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27

10: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