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微软:不排除Facebook Home进驻WP平台

微软:不排除Facebook Home进驻WP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Windows Phone部门负责人特里·梅尔森周二在接受AllThingsD采访时表示,微软在移动市场上仍面临巨大挑战,而谷歌的Android阵营则完全是“一团乱麻”。

来源:网易科技 2013年4月18日

关键字: Facebook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Windows Phone部门负责人特里·梅尔森(Terry Myerson)周二在接受AllThingsD采访时表示,微软在移动市场上仍面临巨大挑战,而谷歌的Android阵营则完全是“一团乱麻”。

“三星是Android阵营中唯一赚钱的厂商。这一联盟显然已开始内乱……而随着Chrome OS逐步对Android形成威胁,一切都会变得非常有趣。”梅尔森表示。

“我们在扮演挑战者的角色。”梅尔森指出,“Windows Phone就像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有着充裕资金的初创企业。”

当被问及微软需要花多少时间才能追赶上对手时,梅尔森补充道:“初创企业的本质不只是去追求和实现,还有某种紧迫感。”

也就是说,Windows Phone不得不站在全球竞争者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因为市场有着明显的趋势——即大型运营商将逐步停止为手机提供补贴。“Android和谷歌做得不错,在美国市场上,他们拿出了最好的创新,但只卖200美元。”梅尔森表示,“但如果每部手机都卖200美元,我们就是同一价格的竞争者;这样就会让市场变得更残酷和具挑战性。”

“我不想在价格上做太多文章,设备的体验也很重要。”梅尔森表示,认为微软Windows Phone也需要在区别定位上获得成功。

梅尔森并没有排除Facebook Home应用进驻Windows Phone平台的可能,相反他认为谷歌可能正在尝试阻止Home使用。“可能有一个团队的人正在做此项工作。”梅尔森表示。

梅尔森拒绝就有关微软是否也会推出智能手表等产品的提问发表评论。其开玩笑表示:“如果你愿意,将Surface平板绑在手腕上,也是可以称之为手表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