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LSI推ARM架构通信处理器 助力SDN

LSI推ARM架构通信处理器 助力SDN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外媒报道,芯片制造商LSI宣布推出基于ARM架构的Axxia4500系列通信处理器,可大大改善网络性能,提升网络灵活性。 Axxia4500的关键在于LSI自有的加速器,具有高度可编程性,能让网络更好地卸载OpenFlow等SDN通信协议,帮助企业更好应对SDN。

来源:51CTO 2013年4月17日

关键字: SDN 通信处理器 交换机 路由器 芯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17日 综合消息:据外媒报道,芯片制造商LSI宣布推出基于ARM架构的Axxia4500系列通信处理器,可大大改善网络性能,提升网络灵活性。 Axxia4500的关键在于LSI自有的加速器,具有高度可编程性,能让网络更好地卸载OpenFlow等SDN通信协议,帮助企业更好应对SDN。

Axxia4500系列基于ARM 4核Cortex-A15处理器,搭载ARM全新的CoreLink CCN-504高速缓存一致性互连技术,每秒可传输高达1 terabit的可用系统带宽,帮助企业应对海量数据及对节能网络基础设施的需求。而Cortex-A15可以说是ARM目前为止最强大的处理器,已经用于谷歌Nexus10平板电脑以及三星Galaxy S4。

以往,LSI推出的Axxia处理器基于IBM PowerPC核心处理器架构,而基于ARM架构的新处理器将带来更高的网络性能,可提供100Gbps的二层交换能力,同时在芯片体积、成本等多方面都带来更大突破和提升。

据悉,Axxia4500处理器的关键在于LSI自有的网络加速器,加速器除了帮助企业、数据中心和服务提供商降低 IP 业务的时延,还具有高度的可编程性,可帮助网络更好地卸载SDN通信协议,如OpenFlow帮助企业实现最大网络吞吐能力的同时提升网络灵活性,更好应对SDN。

众所周知,ARM架构处理器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领域的应用非常广泛,目前ARM也将眼光投向了企业和数据中心领域。早在去年9月份,ARM推出了针对服务器市场的64位ARM处理器,叫板英特尔。

随着LSI Axxia4500处理器的推出,LSI也将与合作伙伴展开合作,预计将在今年第4季度提供样品。很快,我们将看到基于ARM架构的下一代交换机、路由器。不过,LSI并未透漏哪些品牌将采用其新处理器。

据悉,LSI也在4月15日和17日在圣克拉拉举行的开放网络峰会上展示其新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