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Aspect 获得7项微软金牌和6项银牌

Aspect 获得7项微软金牌和6项银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spect近日宣布,该公司再续与微软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喜获7项金牌和6项银牌。微软金牌让Aspect跻身微软合作伙伴前1%之列,证明了Aspect在当今日新月异的商业环境中,有能力满足微软公司各类用户的不同需求。

来源:网界网 2013年3月25日

关键字: 微软 Aspec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spect近日宣布,该公司再续与微软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喜获7项金牌和6项银牌。微软金牌让Aspect跻身微软合作伙伴前1%之列,证明了Aspect在当今日新月异的商业环境中,有能力满足微软公司各类用户的不同需求。

要想成为微软金牌合作伙伴,企业中必须有足够数量的员工通过微软认证专家(Microsoft Certified Professionals,简称MCP)考试,以证明其专业人员的技术水平。此外,合作伙伴还必须提供客户证言说明已成功执行的项目(附年度客户满意度研究),实现一定的收入承诺(针对大多数金牌合作伙伴)并通过技术和/或销售评估。

Aspect公司首席执行官Stewart Bloom说:“过去5年多的时间里,Aspect与微软建立了互惠互利的伙伴关系,充分反映了Microsoft Professional Services部门的承诺和付出”。我相信,Aspect公司的辉煌业绩,以及刚刚获得微软金牌,使我们在联络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市场中独树一帜。未来,Aspect 将会在研发和市场推广两方面加大投入,从而近一步为用户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

作为一家具备多项金牌和银牌的微软合作伙伴,Aspect雄踞Microsoft Partner Network前1%合作伙伴之列。获得多项微软奖项之后,Aspect就可以获得更广泛的培训和软件许可支持,从而可以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微软公司全球合作伙伴部门公司副总裁Jon Roskill说:“微软的合作伙伴们每获得一项金牌,都证明他们对于微软公司最新技术的吸收掌握。“Aspect 公司的深厚专业知识,让他们得以跻身微软公司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前1%之列。他们的能力也将促进客户针对微软公司最新技术开发创新型解决方案”。

Aspect的金牌能力包括:

·沟通

·协作和内容

·数字营销

·移动性

· 商业智能

· 客户关系管理

· OEM

Aspect的银牌能力包括:

· 应用程序开发

· 数据平台

· 应用集成

· 中端市场解决方案提供商

· 托管

· 学习

Microsoft Partner Network 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其能力,展示最新技术市场领导者地位,并更好地服务客户。整个生态系统中共有64万合作伙伴,可以轻而易举地与世界上最活跃、最多元的网络联系起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