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广交会关注对外贸易诈骗 263实现海外通信安全顺畅

广交会关注对外贸易诈骗 263实现海外通信安全顺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第11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在广州举行,广交会始创于1957年,每年春秋两季都会吸引众多有实力的外贸企业参加,成为国内对外开放的窗口。不过随着外贸服务诈骗现象与日俱增,如今外贸交易安全也成为广交会的一大热门话题。

来源:中华网财经 2013年3月28日

关键字: 企业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第11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在广州举行,广交会始创于1957年,每年春秋两季都会吸引众多有实力的外贸企业参加,成为国内对外开放的窗口。不过随着外贸服务诈骗现象与日俱增,如今外贸交易安全也成为广交会的一大热门话题。

自去年以来,网络诈骗开始盯上外贸企业,盗用外贸企业邮箱发送诈骗邮件等多种外贸诈骗手段屡见不鲜,相应事件一旦发生,对企业在信誉与营收方面都将造成不可磨灭的打击。据了解,目前邮箱诈骗的目标多为业务邮箱。因为时差等原因,国内外企业之间联系均以发邮件为主,嫌疑人利用黑客技术侵入外贸企业邮箱,掌握其贸易动向,并在贸易双方约定汇款时,嫌疑人便用就用就仿冒业务邮箱给付款方发邮件,并更改收款账户信息,让对方将钱汇到更改后的作案账号上。

由此可见,在外贸交易中企业邮箱的安全性必不可少。作为广交会指定的企业通信服务合作商,263企业通信以其自身在海外通信方面的绝对优势,保证外贸服务企业海外业务的顺利展开。去年263企业通信正式推出263云通信平台,包含企业邮箱、企业IM、语音通话和短信诸多等功能,全面完善企业海外通信的安全与顺畅。

在确保海外通信安全方面,263云通信采用IPS入侵防范系统、邮件数据加密存储、邮件传输SSL加密、简单密码禁止保存等多重保护措施,能够自动筛查登录人员行为,将禁止登陆行为异常的IP地址,最大限度降低企业邮箱账号、密码被破解的可能性。与此同时,通过在美等多个国家架设海外服务器,263云通信海外智能邮件拥有99.9%的国际邮件收/发到达率,投递延时不超过1分钟,确保用户和国外客商的业务信息完整及时的送达。

当然,保障外贸服务安全顺畅的进行,仅通过企业邮箱进行防护仍难以杜绝外贸诈骗事件。针对外贸服务诈骗案件频发的现象,多数警方建议,外贸企业除提醒海外交易公司增强防范意识外,通过电话会议以及视频会议对款项等进行二次确认也是必不可少的。

对此,263云通信为海外通信频繁的企业用户增加“全球呼叫中心”业务板块,企业用户可以通过这一功能享受到超低价的海外电话通信享受,甚至国内进出口企业可以通过呼叫中心租赁的“虚拟海外号码”获得具有国际特征的号码,有效规避因沟通不完全导致合作或者款项出现问题,以防造成经济与信誉方面的严重损失。业内人士指出,通过智能邮件和“全球呼叫中心”的完美结合,263云通信在确保通信安全的基础上消弭国内企业与海外企业的沟通隔阂,强化外贸服务企业之间的业务往来,对于外贸服务领域二者如今缺一不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