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263企业通信宣布渠道合作伙伴招募计划

263企业通信宣布渠道合作伙伴招募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企业通信服务提供商,263企业通信全面启动“华南地区渠道合作伙伴招募计划”,为263企业通信进一步深化渠道体系建设,在国内区域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3月6日

关键字: 263 企业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企业通信服务提供商,263企业通信全面启动“华南地区渠道合作伙伴招募计划”,为263企业通信进一步深化渠道体系建设,在国内区域市场打下坚实基础。渠道的控制力长期被业界认为是263企业通信取得成功的制胜法宝,通过本次渠道合作伙伴招募计划,263企业通信表示将继续不遗余力提供产品、服务以及价格上的大力支持,为厂商、渠道和客户的三方共赢搭建起畅通桥梁。

263企业邮箱凭借专业的服务品质以及高效的运营理念获得诸多企业用户的认可,截至2012年底,263企业级用户已突破300万,全国1级代理商超过110家,并在艾瑞咨询等第三方分析机构的研究报告中,连续3年获得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傲人成绩,已成为企业通信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导者。而随着移动互联网以及云计算等新兴技术蓬勃发展,263企业通信审时度势发布云通信产品,更是领先同业抢占企业通信市场的发展先机。

依托于技术与产品创新所形成的强大市场竞争力,263企业通信在海内外用户群体中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而通过本次招募计划,263企业通信希望能够继续以更为优质的产品服务与一体化的企业通信解决方案满足企业用户日益增长的通信需求。

据悉,263企业通信的渠道体系建设中,其全部核心渠道合作伙伴公司的销售人员招聘包括组织结构、培训、营销所使用的所有工具,甚至于到最后的人员考核,全部由263企业通信亲自完成,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前期市场开拓、产品销售到后期售后服务的全过程支持与保障。此外,263企业通信坚持以4A为核心的服务品质,其对于移动通信的前瞻布局与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也成为优秀渠道商趋之若鹜的重要因素。

263企业通信衷心欢迎您的加入,华南大区渠道合作伙伴诚征热线: 020-8556538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