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合以致远 263企业通信获优质渠道商青睐

合以致远 263企业通信获优质渠道商青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面解决企业在通信领域的各种沟通问题,为企业提供anywhere、anytime、anything、anyway的4A级服务品质,在现今云服务与移动互联网并行的时代,这些不再只是概念,263企业通信发布云通信产品,作为一体化的企业通信解决方案为企业用户尽解通信难题。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3月5日

关键字: 263 企业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面解决企业在通信领域的各种沟通问题,为企业提供anywhere、anytime、anything、anyway的4A级服务品质,帮助企业实现无缝通信......在现今云服务与移动互联网并行的时代,这些不再只是概念,263企业通信发布云通信产品,作为一体化的企业通信解决方案为企业用户尽解通信难题。

263云通信平台具备随心通信、便捷管理、灵活智能以及稳定安全四大优势,其发布顺应统一通信的市场浪潮,抢先占据市场先机,不仅能够提供跨平台的通信体验,还可以让企业通信走出办公区域,真正做到随时、随地畅享通信。

自263企业通信推出云通信平台以来,其在渠道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掀起新的一波销售旋风。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新兴技术趋势浮出水面,传统通信模式已经渐难满足企业用户日益增长的通信需求,使得企业愈发希望通过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解决企业内部办公中的效率困扰。不过与此同时,通信市场的拓展与发掘同样需要厂商与渠道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把触角深入到各个行业。

长期以来,263企业通信的渠道建设体系为行业树立了标杆和榜样。据透露,为更好的帮助到渠道合作伙伴,263企业通信为其提供多样化的支持,例如渠道合作伙伴公司销售人员招聘、组织结构、培训、人员考核等全部由263企业通信亲自完成。据悉,顺应云通信时代,263将在2013年一如既往注重用户体验与产品创新,并强化领先的渠道体系,在持续强化投入与研发的同时,让国内更多的企业享受263云通信提供的通信服务。

目前,263企业通信发布华南渠道合作招募计划,以与各渠道代理商建立三方合作关系的模式,共同提升263于华南地区的影响力。随着263企业通信对各地授权服务中心的服务流程管理和考核的不断加强,通过规范化、标准化的服务培训不断提升各地授权服务中心的服务水平,有助于帮助渠道合作伙伴降低销售难度,架构更加巩固的渠道合作关系,而三方共赢之势亦已显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