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263企业通信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召开 与渠道商共话鱼水情

263企业通信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召开 与渠道商共话鱼水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7日,主题为“2013,产品来说话”的263企业通信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在杭州五星级旅游饭店---陆羽山庄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渠道合作伙伴欢聚一堂,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

来源:魅力中国 2013年3月12日

关键字: 263 企业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7日,主题为“2013,产品来说话”的263企业通信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在杭州五星级旅游饭店---陆羽山庄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渠道合作伙伴欢聚一堂,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263网络通信董事长李小龙、263企业通信总裁芦兵携263企业通信团队成员出席大会与合作伙伴举杯欢庆、共话鱼水情。

\" data-mce-src=

伴随263网络通信董事长李小龙先生的精彩致辞,263企业通信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宣告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合作伙伴大会在各个流程和细节的安排方面均经过263团队的精心策划,为参会嘉宾营造出别具一格的参会氛围。

\" data-mce-src=

263企业通信公司总裁芦兵先生

产品、技术相关负责人精彩的演讲过后,263企业通信合作伙伴“年度颁奖典礼”在本次大会上成功举办。263企业通信为在2012年奋斗在一线的广大合作伙伴优秀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荣誉大奖,其中团体奖涉及最佳贡献奖、最佳新锐奖、最佳服务奖三大奖项八个团队;个人奖项方面,263企业通信则为全国销售业绩排名前十位的销售人员颁发了“全国TOP10销售”荣誉奖项。沉甸甸的奖杯颁发是263企业通信对优秀合作伙伴的最大褒奖和肯定,也传递着263企业通信对合作伙伴的信赖和感谢。而在大会“点亮中国”仪式中,众多合作伙伴纷纷在各自负责的“版图”上写下自己的名字,预示着2013年263企业通信与合作伙伴共赢的步伐将遍布神州大地。

会议当天,最受合作伙伴关注的便是263企业通信的高层领导与主要团队成员围绕263云通信产品在2013年的产品规划、技术创新、营销策略、销售技巧与263企业会议解决方案等多项重要议题进行的分享与讨论。会上,合作伙伴也就自身的销售经验与现存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参会人员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与会代表表示,263团队在主题论坛的精彩发言增近了其对263云通信产品特征和优势的理解,也对263在企业通信市场的开拓与战略布局更加充满信心。据了解,作为263网络通信的全资子公司,263企业通信目前已经拥有10万家中小企业超过300万用户,并在2012年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企业邮箱行业研究报告中263邮箱使用市场占有率为21.2%,位于行业领跑地位。2012年,263顺势而为,为企业提供一个体化的通信解决方案263云通信,以4A为服务品质核心,彻底解决了企业内部通信渠道错综复杂的局面,较好地实现了企业统一通信的目标。

目前企业通信市场已拥有超过700亿的市场规模,随着263云通信产品的逐渐升温,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用户与优质渠道商将加入到263企业通信的体系当中,共创三方共赢的产业格局。而263企业通信也将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与广大合作伙伴共谋进退,在广阔的企业通信大潮中乘风破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