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263企业通信恭贺旭辉地产挂牌成功

263企业通信恭贺旭辉地产挂牌成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11月23日,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港交所敲钟挂牌上市,成为了今年内首家赴港上市的内地房企,引发了行业的高度关注。作为旭辉地产企业通信的合作伙伴,263企业通信不仅在旭辉地产路演过程中派专业团队提供了7*24h不间断的通信服务,更是在成功挂牌后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祝贺之情。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11月27日

关键字: 企业通信 26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11月23日,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辉地产”)成功在港交所敲钟挂牌上市,成为了今年内首家赴港上市的内地房企(股份代号:00884),引发了行业的高度关注。作为旭辉地产企业通信的合作伙伴,263企业通信不仅在旭辉地产路演过程中派专业团队提供了7*24h不间断的通信服务,更是在成功挂牌后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祝贺之情。

  据了解,旭辉地产是成立于2000年的一家以住宅开发为主营业务的全国性房地产开发企业。业务所覆盖地域范围更是囊括了总部所在地的上海以及北京、重庆、天津、长沙、合肥、福州等十余个大中型城市。并且经过12年的快速发展,形成了集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商业管理、物业服务等于一身的综合化体系。

  据悉,在使用263之前,旭辉地产使用的是OA系统中自带的收发器或者个人IM,原有的企业邮箱也因容量小、无法发送超大体积的图纸而被个人邮箱替代。这不仅仅不利于企业通信的管理,零散的通信方式更会让外人产生旭辉地产“规模小”的错觉。

  于是,旭辉地产在2010年决定引入第三方的企业通信服务。由于旭辉地产存在非常明显的全国化布局的特点,这就要求企业通信在跨地域管理方面具有很强的优势。263企业邮箱正是凭借着超强的管理能力、可靠稳定的性能、以及整合开放性赢得了旭辉地产的青睐。除了263企业邮箱外,旭辉地产还使用了263EM企业即时通讯和263企业会议。现在旭辉员工间最常用的话就是“你263一下我吧”,而且使用语音通话的频率也大大超过了电话通信,可以说263的使用改变了旭辉员工原有的工作、交流习惯。

  短短的2年时间,旭辉地产的用户数量已经从最初的700人发展至今的1800人。对于此类发展十分迅速的企业来讲,263企业通信的“点账户”购买规则十分灵活。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随时增加、递减用户数量,有效避免了企业一次性购买过多浪费资源或者后续不断签订新合同增加的管理成本。

  旭辉地产成功登陆港交所,为国内房地产行业注入了强心剂。而对于正在急速扩张的旭辉地产而言,距离其进入中国房地产企业开发规模的前二十位的目标又更近了一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