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263企业通信启动大规模招聘活动

263企业通信启动大规模招聘活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63企业通信是国内专门攻克企业级通信产品的企业,旗下拥有263企业邮箱、263企业会议、263云通信等产品,其中企业邮箱更是一举蝉联了市场占有量第一的宝座。作为技术主导型的企业,263每年都会进行近乎疯狂地寻觅IT人才,加入新的力量。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11月15日

关键字: 企业通信 26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年一度的冬季招聘会又要拉开帷幕了。作为即将踏出校门的大学生,每个人都希冀着寻觅一份理想的工作。但现实往往有悖于自己的预期,于是很多人来到了各种培训机构,不断加强自己的实操能力。

  据国内知名通信企业——北京二六三企业通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肖焱介绍,大学毕业生就业难可以说十分普遍,其中有大学生高不成低不就的心理,还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大学毕业生的实操性不强,尤其体现在263这类技术性较强的企业。

  据了解,263企业通信是国内专门攻克企业级通信产品的企业,旗下拥有263企业邮箱、263企业会议、263云通信等产品,其中企业邮箱更是一举蝉联了市场占有量第一的宝座。作为技术主导型的企业,263每年都会进行近乎疯狂地寻觅IT人才,加入新的力量。

  “为了做到真正的专业对口,263相较于应届毕业生更加倾向于接受过IT培训的人才。因为这类人才往往可以直接上手,所学内容也会与当下最为主流的技术相吻合。所以263并没有直接到各个高校进行大型招聘活动,而是选择了各大IT培训机构。”肖焱表示。

  263企业通信拥有十分完善的人才培训体系,内部晋升空间十分宽广。每一位进入的IT技术人员都可以得到锻炼,与高手学到更为高精尖的技术知识。同时,263还为技术人员设立了完整、科学的培训体系,让IT技术工程师不断的提升自身的职业知识与素养。

  自1998年起,263企业通信便开始进行人才储备,263技术团队规模已经由最初的二三十人发展到现在的近百人。随着263规模的不断壮大、新产品的不断更迭,对于技术类人才的需求也在呈现直线上升趋势。

  没有人才的积累就没有企业进步,二六三公司在肩负越来越多社会使命的条件下,不敢有丝毫怠慢,263的人力资源部门已在全国范围内的IT专业培训机构招贤纳士,并亲赴各个培训机构展开宣讲会,目的只有一个——吸引更多的优秀技术型人才,为社会、为企业承担更多的责任,为每一个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