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发布2013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

思科发布2013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公司今天发布了截止到2012年10月27日的2013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第一季度净销售额为119亿美元,根据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的净收入为21亿美元,合每股0.39美元,非GAAP净收入为26亿美元,合每股0.48美元。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11月14日

关键字: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1月14日 消息: 思科公司今天发布了截止到2012年10月27日的2013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第一季度净销售额为119亿美元,根据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的净收入为21亿美元,合每股0.39美元,非GAAP净收入为26亿美元,合每股0.48美元。

  “我们本季度实现了创纪录的业绩——实现销售额增长6%和出色的每股收益水平,这说明我们的愿景和战略都是行之有效的,”思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表示。“我们的创新引擎、运营规范和不断演进使我们能够在市场上表现突出。”

  钱伯斯补充说:“思科处在包括云计算、移动和视频在内的重大市场转型的中心,但我们相信最大的市场转型还在前方,因为‘物联网’开始得以实现。思科具有独特的能力,将各种不同网络中流动的信息转变成新的功能和更丰富的体验。‘物联网’将为企业、个人和国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可能性,思科志在引领和充分把握这种演进所带来的机会。”

第一季度GAAP业绩

2013财年

第一季度

2012财年

第一季度

与2012财年

第一季度相比

净销售额

119亿美元

113亿美元

增长5.5%

净收入

21亿美元

18亿美元

增长17.7%

每股收益

0.39美元

0.33美元

增长18.2%

  现金、现金等价物和投资

  · 2013财年第一季度的运营现金流为25亿美元;相比之下,2012财年第一季度的运营现金流为23亿美元,2012财年第四季度的运营现金流为31亿美元。

  · 截至2013财年第一季度末,公司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投资为450亿美元;相比之下,2012财年第四季度末为487亿美元。

  股票回购计划和红利

  在2013财年第一季度:

  · 用于支付红利和在股票回购计划项下回购普通股的现金总计约为10亿美元。

  · 思科支付了每普通股0.14美元、总计7.44亿美元的现金红利。

  · 思科按照股票回购计划回购了1500万股普通股,平均每股回购价格为16.44美元,总回购价格为2.53亿美元。截至2012年10月27日,从开始实施股票回购计划以来,思科总共以约764亿美元的总价回购和收回了38亿股普通股,平均每股回购价格为20.34美元。该计划项下剩余的授权股票回购数额大约为56亿美元,无终止日期。

  “通过继续执行我们利润增长快于营收增长和推动股东长期价值增长的长远战略,我们再次实现了很好的业绩,”思科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Frank Calderoni表示。“我们对自己的财务战略及我们今后始终如一的执行能力充满信心。”

  全球业务发展重要动态

  · 思科宣布完成对NDS Group Ltd.的收购。该公司是一家领先的视频软件及内容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其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和媒体公司安全地提供新的视频体验,并通过这种体验创造商业价值。

  · 利用Cisco® Videoscape™,思科和NBC Olympics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在比赛场地和住宿地点为某些用户提供了一种个性化的、互动的多屏幕奥运体验。

  · 思科和思杰宣布将它们成功的桌面虚拟化伙伴关系扩大到三个战略领域:云网络(cloud networking)、云平台组合(cloud orchestration)和移动工作方式(mobile workstyles)。

  · 思科和EMC宣布进行进一步合作,通过经由“实现云计算的三个途径”为客户提供选择性和灵活性来加快IT转型,这三个途径分别是:定制设计的基础设施、经过验证的参考架构、以及预先集成的融合基础设施。

  思科创新

  · 思科推出一个扩展和增强的内容分发网络组件,称之为“Cisco Videoscape Distribution Suite”。

  · 思科推出新一轮安全解决方案,设计用于增强数据中心在走向更为整合、更为虚拟化环境所面临威胁时的应对能力,同时也帮助企业利用基于云的新型业务模式。

  · 思科发布新型弹性核心组网功能,帮助运营商在几分钟内、而不是几个月内以合理的成本推出能够创造收入的业务以及对相关业务进行升级。

  · 思科推出新的统一接入(Unified Access)解决方案,它是一种非常安全的网络基础设施,对整个网络都采用统一策略和统一管理方案,以帮助企业对新的商机快速做出反应,同时管理迅速变化的网络需求。

  · 思科为构建在思科统一计算系统(Cisco Unified Computing System™)上的SAP HANA平台推出全套解决方案,使客户在几秒钟内而不是几小时内就能够体验到实时数据分析和数据仓库等功能所带来的好处。

  · 思科发布了协作产品的增强功能,通过公有云、私有云或混合云模式进行交付。

  客户动态

  · “迈阿密国际证券交易所”宣布提供一个构建在思科具有超低延迟智能网络基础设施之上整体设计的交易平台的相关计划,以满足衍生产品市场上的高安全、功能性和高性能需求。

  · 思科和菲律宾最大的配电公司“马尼拉电力公司”(Meralco)宣布一项合作计划,提供可靠的计算和网络基础设施,将其作为在智能电网上进行业务运营的基础。

  · 思科、巴塞罗那市政厅和GDF SUEZ推出City Protocol (第一个智能城市认证系统),同时也就创建City Protocol的相关标准达成一致意见;City Protocol可以被世界上任何城市投入应用。

  · 东南欧洲提供电视、互联网和电话服务的最大的付费电视平台“SBB-Telemach集团”选择具有思科Videoscape功能的“Personal DVB Set-Tops (PDS)”系列产品及“思科集成服务”来提供下一代电视服务。

  · 思科和“ 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OCHA)达成一项协议,该协议将使联合国的任何组织在执行联合国救灾任务期间能够利用思科的网络技术解决方案获得紧急通信帮助。

  · “Barclays中心”将采用思科的“互联体育和娱乐”(Connected Sports and Entertainment)方案——“Connected Stadium Wi-Fi and StadiumVision™”来为粉丝提供下一代体验,并将使该中心成为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的场馆之一。

  · 思科宣布,NBN Co.已选择思科为其全国数据连接网络(该网络是“澳大利亚全国宽带网络”的一部分)提供设备。

  · Itaú BBA将在高技术产品上投入200万美元来扩大其在拉丁美洲的业务,它已为其包括服务器、网络系统、增强的访问安全性系统和IP电话系统在内的IT环境选择了思科的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