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将其UCS管理产品向云端扩展

思科将其UCS管理产品向云端扩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公司终于出手了,其节点管理工具向企业级云环境迈出历史性一步。

作者:核子可乐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11月12日

关键字: 云计算 云服务 UCS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1月12日 原创翻译: 缺乏管理工具的有力支持,云服务供应商们实在是有些难以为继。而云管理应用程序的出现则大大降低了客户创建大型硬件基础设施的难度,令公共、私有甚至某些混合云支持变得更加平易近人——有鉴于此,此类产品已经成为客户最为青睐的辅助工具。相比之下,思科公司的反应则有些迟钝。他们推出的USC管理器仅能够支持160或者320个节点(取决于用户的接入模式),因此始终没能真正打开市场、吸引客户。很多人甚至认为该产品纯粹敷衍之作,并指责思科缺乏应对未来变革的前瞻眼光。

正是由于过去的种种缺憾,才使得如今思科UCS管理器2.1版本的发布变得如此振奋人心。根据思科公司发布的消息,这款顶级管理工具如今已经能够在多站点、公共、私有或者混合云环境中搞定UCS安装工作。新软件最多可容纳一万个节点,即使是那些在云技术领域最为活跃的客户也将对这种级别的支持能力赞不绝口。

此次升级使UCS中心具备了强大的节点交付及调整能力,管理人员不必借助任何第三方软件或者额外连接器即可实现UCS企业全面覆盖。也就是说,UCS中心将极大增强大规模UCS部署的灵活性、令商务智能的交付过程更为便捷,甚至足以将整个数据中心转化为云管理方案中的一环。

目前正在使用UCS管理器的管理员们将能够轻松把自己的经验与技能应用在USC中心身上,因为二者采用了完全相同的配置及部署模式,这种延续性使得产品升级更加无缝化。另外,UCS管理器也并未寿终正寝;它仍将在处理某些本地管理事务时继续发挥作用。换言之,一旦UCS管理器控制下的数据中心与主要UCS中心断开连接,这些资源将以“卫星城”的形式继续为企业工作,且所有业务信息在通信连接恢复之后都将被复制到主中心当中。

上周恶劣的气候环境与肆虐的自然灾害令数据中心饱受困扰,而类似的情况在去年也有发生,这就迫使众多运营商寻找新的分布式解决方案。现在他们应该感到安心,因为备选工具中有了思科新产品作为后盾,相信网络巨人的强势回归会在未来的极端条件下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