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与思杰进一步开展网络、云计算和移动技术领域合作

思科与思杰进一步开展网络、云计算和移动技术领域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日前举办的移动工作方式和云服务为关注焦点的Citrix Synergy大会上,思科与思杰宣布将双方成功的桌面虚拟化合作伙伴关系扩展至云网络、完备的云平台组合和移动工作方式三大战略领域。双方将在全球加大人员和资源投资,从而驱动创新和市场发展。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10月19日

关键字: 云计算 移动网络 云网络 云平台 BYOD UCS 思杰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19日 北京报道:在日前举办的移动工作方式和云服务为关注焦点的Citrix Synergy大会上,思科与思杰宣布将双方成功的桌面虚拟化合作伙伴关系扩展至云网络、完备的云平台组合和移动工作方式三大战略领域。

思科和思杰一致认为IT行业正处于新一轮重大架构转型的前沿,正朝着移动云时代稳步迈进。为了帮助企业和电信运营商客户跟上市场转型的步伐,改变其业务模式,思科和思杰将协作整合一流的技术,推出适用于移动云时代的创新解决方案。

为了支持这一合作伙伴关系的扩展,思科和思杰将在全球加大对人员和资源的投资,以推动市场领先的技术创新,集成和验证解决方案,并进一步改善客户支持服务。同时,双方还将共同投资以推动市场发展。

亮点

  • 云网络思科正在借助集成的多业务架构,将其第四到第七层服务扩展至数据中心和云基础设施。思科云网络服务是一项基于生态系统的举措,旨在将思科与合作伙伴的一流应用程序和网络服务整合在一起。通过将这些重要技术整合到集成的解决方案中,思科将能够帮助企业和运营商客户实现真正的云服务自动化,并借助出色的网络和应用程序级智能加快服务部署速度。  

作为此项战略的一部分,思科和思杰将联合集成Citrix NetScaler应用程序交付控制器(ADC),以无缝与其他思科网络和安全服务共存,包括思科广域应用服务(WAAS)和思科自适应安全设备(ASA)等。此外,两家公司还将集成Cisco Nexus 1000V和Citrix XenServer,以支持企业和电信运营商客户部分基于主要的开源技术构建云。思科将继续大力支持其应用控制引擎(ACE)产品线的现有客户,并将向希望部署下一代ADC的客户推荐Citrix NetScaler作为替代选择。

  • 云平台组合(cloud orchestration)思科和思杰计划基于双方一流的产品组合开发一款集成的云解决方案,以供企业和电信运营商客户进行部署。这些产品组合将包括思科统一计算系统(UCS)、思科Nexus系列交换产品、思科开放式网络环境(ONE)组件、以及思杰领先的云编排解决方案 –  基于Apache CloudStack的思杰云平台等。开发完成后,这一集成解决方案将能够帮助企业和电信运营商客户推出高效的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
  • 移动工作方式思科和思杰计划开发“移动工作方式和自带设备(BYOD)”解决方案,以支持移动用户能够在任意地方,使用任意设备一致、安全地使用业务应用程序、数据、语音和协作服务。开发完成后,这一联合解决方案将把包括紧密集成的思科Jabber客户端在内的思科协作技术,与Citrix Receiver自助移动访问客户端和Citrix CloudGateway结合起来,以帮助企业管理移动计算。同时,该联合解决方案还将包含Citrix ShareFile,以在任意组合的用户设备上带来安全的云“Follow-Me Data”服务。此外,思杰还将在Citrix XenDesktop和XenApp中整合思科MediaNet,以便优化、监控和管理用户通过移动设备对虚拟Windows应用程序和桌面的访问,并其带来出色的富媒体体验。在保证移动员工安全方面,思科和思杰将把Citrix Receiver、Citrix Access Gateway和CloudGateway与思科安全访问产品组合集成在一起,包括思科AnyConnect、思科ASA和思科身份服务引擎(ISE)等。
  • 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动力自去年的Citrix Synergy上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来,思科和思杰通过成功实施思科的虚拟化体验基础设施(VXI)智能解决方案与Citrix Xen Desktop,将业务增加了一倍,为全球众多各种规模的客户部署了上万个全新的虚拟桌面。当前,随着众多公司开始支持以移动方式随时随地访问企业应用程序,其企业网络正在发生转变。思科和思杰意识到了这一发展机会,正在进行相应投资以推出适当的解决方案。双方将通过组合思科行业领先的计算、网络和协作功能与思科的桌面虚拟化软件,推出行业首款真正的富媒体虚拟桌面解决方案。

思科首席技术和战略官Padmasree Warrior表示“随着IT进入移动云时代,IT提供商需要提高创新能力,以满足客户快速变化的需求。在过去的两年里,思科和思杰携手在市场中推出了重要创新。如今,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将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扩展至云、网络和移动计算领域。”

思杰战略高级副总裁Wes Wasson表示“思杰和思科对于移动云时代有着共同的计算愿景,同时具有非常相似的企业文化,关注开放性和用户体验,致力于不断帮助客户取得成功。通过将这一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展至包括云、移动计算和网络在内的新领域,我们将能够推出更多激动人心的创新,帮助我们在企业和电信运营商市场的共同客户获得更大的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