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大咖说|氦氪云:用云服务推动智能家居发展

3月29日,以“云筑梦想 应需而为”为主题的Think in Cloud 2017大会将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国贸三期)华丽登场。作为本次TIC大会的铂金级合作伙伴,氦氪云(HEKR Cloud)公司CTO胡鸿鹄表示,UCloud邀请到了众多优秀合作企业前来参会...

TIC大咖说|氦氪云:用云服务推动智能家居发展 

氦氪云CTO胡鸿鹄

3月29日,以“云筑梦想 应需而为”为主题的Think in Cloud 2017大会将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国贸三期)华丽登场。作为本次TIC大会的铂金级合作伙伴,氦氪云(HEKR Cloud)公司CTO胡鸿鹄表示,UCloud邀请到了众多优秀合作企业前来参会,涵盖了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领域,很多专家也会在现场就最新技术和热点关切为大家做分享,这是一场云计算的盛会。氦氪云未来将继续用云服务推动智能家居领域的发展。

据胡鸿鹄介绍,氦氪云与UCloud的合作已经快两年了,“UCloud是一个非常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他们给予氦氪充分的技术支持,而且始终如一,我们很感动。”胡鸿鹄表示,氦氪云对UCloud的产品质量和业界口碑相当认可,尤其是90秒响应这点,可以让氦氪云将大部分精力放在自身业务上。在UCloud的帮助下,氦氪科技逐渐发展壮大,氦氪对UCloud产品的使用也越来越多,事实证明,这次合作是双赢的。

自从2014年成立以来,氦氪云一直致力于帮助传统家电企业进行产品智能化升级。两年间,氦氪云已经与300多家企业进行合作,覆盖70多个产品品类,各品牌型号产品900多款。基于良好的技术基础、充分的实践经验、丰富的产品品类,氦氪云在2017年将推出自己的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同时,继2016年热水节能、光伏监控等几个工业项目落地后,2017年,氦氪云将在工业领域继续发力。

对于蓬勃发展的云计算行业,胡鸿鹄表示,当前的高速增长仅仅是一个开始,因为“中国对于云计算的需求非常强烈。”

近年来,不仅是中小企业逐渐把服务搬到云上来,在国家提出的迈向工业4.0的口号下,传统企业对云计算的认识也越来越清晰,态度也越来越开放。随着物联网等领域、新零售等新模式的兴起,广大企业对对云计算的资源要求会越来越大,对IaaS服务商来说,这都是非常积极的信号。

胡鸿鹄预测,针对特定领域的PaaS服务商也将越来越多地涌现出来,比如氦氪云就专注于物联网,用云服务的思路来推送智能家居的发展、解决工业上的难题。“这不仅是UCloud等IaaS服务商的机会,更是氦氪云等PaaS服务商的机会。

在即将召开的TIC2017大会上,胡鸿鹄将与大家分享物联网、云计算等领域的相关技术及行业应用。“我在TIC2017,等待您的到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13

18: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