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Facebook 5月将会在测试站点启用IPv6

Facebook 5月将会在测试站点启用IPv6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acebook宣布在2012年6月6日(世界IPV6日当天)制作其主要双堆叠站点(同时支持Ipv4和IPv6)之前,先在2012年5月18日将IPv6应用于beta.facebook.com中。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4月28日

关键字: Facebook IPv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4月28日 国际报道:Facebook公司宣布,在世界IPv6日之前将会先在beta.facebook.com上启用互联网协议6 (IPv6),这样可以给开发者团队充足的时间去发现问题并报告程序故障。更具体地说,测试站点将在2012年5月18日启用IPv6,而主要的Facebook站点将会在2012年6月6日启用IPv6。Facebook公司表示,他们将会致力于永久性的制作其双堆叠站点,这意味着“在我们大多数的HTTP 和 HTTPS站点”它将支持通过IPv4和IPv6进行的访问。

  这次发布将会遵循去年2011年6月8日对IPv6进行的成功的全行业测试,在那次测试中,表明了IPv6是可以保持设备通信的最佳解决方案,同时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增长,它还可以确保人们一直能保持连线。事实上,Facebook公司对去年进行的测试结果非常满意,它可以脱离developers.facebook.com双堆叠,因为他们认为没有将其切换回去的理由。

  主要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s),家庭网络设备制造商和世界各地的网络公司,正在联合起来,准备到2012年6月6日永久性的使用IPv6来作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IPv6的世界发布是由互联网协会主办,这代表了IPv6在全球展开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有7家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已经同意参加IPv6的世界启动,并致力于使IPv6自动成为正常的业务课程,使其成为他们用户中的重要部分。以下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承诺到6月6日,在访问参与他们网站的用户中,至少有1%的固网住宅用户将会使用IPv6:AT&T公司,Comcast公司,Free Telecom, Internode, KDDI, Time Warner Cable和XS4ALL。

  家庭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和D-Link承诺,通过他们的家用路由器产品范围,截止6月6日,将会启动IPv6设定为默认值。 Facebook,谷歌,微软Bing和雅虎都致力于在6月6日之前,在他们的主要网站上永久性的启用IPv6。最后,但并非是最不重要的,内容交付网络提供商Akamai和Limelight将会通过在他们的基础设施中启用IPv6,使他们的客户加入到启动IPv6的参与网站名单中。

  对于外行来说,IPv6 是继IPv4成功之后,推出的另一个互联网协议版本,IPv4目前管理着大多数的互联网流量,但是它的运行地址已经用完。 IPv4可以使用2 ^ 32个地址(约43亿个),而IPv6可以使用高达2 ^128个地址,其中还包括其他的一些改进。问题是很难从IPv4过渡到IPv6(见下面的链接)。

  “IPv6是至关重要的,因为互联网的原始寻址系统(IPv4)的自由空间已经使用完毕,”Facebook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由于在互联网上的每个设备都依靠一个唯一的地址来进行通信,因此我们必须要过渡到IPv6,它可以比IPv4提供40亿次以上的地址。 IPv6将确保所有人(用户,互联网服务供应商,政府和企业)都可以直接和开放的接入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