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Genesys重新定义移动客户体验

Genesys重新定义移动客户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其G-Force用户大会的一部分,Genesys公司日前推出了突破性的移动客户关怀解决方案Genesys Mobile Engagement,为智能手机用户提供对呼叫中心座席的即时访问——所有移动应用只需按下一个按钮。

来源:企业网D1net 2012年4月27日

关键字: Genesy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其G-Force用户大会的一部分,Genesys公司日前推出了突破性的移动客户关怀解决方案Genesys Mobile Engagement,为智能手机用户提供对呼叫中心座席的即时访问——所有移动应用只需按下一个按钮。

  Genesys Mobile Engagement产品,使企业能够克服今天孤立的移动应用体验。需要现场支持的客户能够快速地与客户服务人员或专业知识的人员——比如个人银行或旅行社座席人员,进行互动。新的解决方案提供增强性内容,可以高度个性化移动客户体验并且授权座席信息,以推动有效的体验和成果。最终,企业将与现今的移动客户进行积极地和个性化连接,推动智能手机的客户会话达到新水平。

  新产品:Genesys Mobile Engagement

  扩展的Genesys客户互动管理(CIM)平台,Genesys Mobile Engagement为移动客户服务互动带来业务规则、背景、会话历史记录和报告。这个首次发布的解决方案市场带来了以下四个功能:

  •Live Connect:通过移动应用的“智能按钮(smart button)”,客户可以通过语音、聊天、短信甚至视频直接与现场座席请求援助。在移动设备和企业客户服务之间共享语境、历史和客户信息,连接理想的客户服务资源,并赋予他们客户与当前互动的360度视图。

  •Locate Me:定位和GPS功能提供客户位置,以便即时做出客户服务决策。您目前位于机场内的位置,最近的转机门在哪里?最近的银行分行到ATM提款机在哪里?哪里发生车祸立即派遣索赔调节员?

  •Snooze Me:当客户想与公司进行互动,客户可以在他们方便的时间控制和安排。这作为其移动客户服务和应用体验的一部分。

  •Alert Me:通过短信或自动语音呼叫主动通知客户移动应用的相关服务更新。

  如今,全球有数以亿计的智能手机和数以百万计的移动应用,但它们完全脱离于世界上600万个客户服务座席。有了GenesysGenesys Mobile Engagement,Genesys正在创造移动应用和客户服务之间的崭新对话。只要在移动设备上按下一个按钮,客户就会从移动应用程序无缝过渡到在线支持。可以说,GenesysGenesys Mobile Engagement在iPhone、Android、黑莓和Windows智能手机上重新定义了移动客户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