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Genesys宣布独立运营 并将增投14%研发费用

Genesys宣布独立运营 并将增投14%研发费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获得顶尖投资人Permira基金和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大力支持的Genesys,以独立公司身份进入下一发展阶段。

来源:网界网 2012年2月3日

关键字: Genesys 网络管理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世界领先的客户服务与联络中心软件与服务提供商,Genesys获得了顶尖投资人Permira基金和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的大力支持,为其提供了雄厚的财务支持和出色的战略建议,帮助指导该公司实现发展与成功。2012年,Genesys计划将研发投入增加14%,以进一步巩固其领导地位。独立运营的Genesys将继续由长期以来一直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Paul Segre以及该公司经验极其丰富的管理团队领导。

  Genesys所提供的专一的软件平台,可在整个企业范围内实现无缝管理客户服务,促进当今横跨联络中心、网络、社交媒体和移动设备的全新客户对话。如今,Genesys所提供的独特的解决方案已被超过六成的全球100强(Global 100)企业所采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