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Juniper网络将用1.52亿美元收购Trapeze Networks

Juniper网络将用1.52亿美元收购Trapeze Network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21日晚上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Juniper网络与Belden公司签署了一项确定性的协议。Trapeze Networks的产品包括天线和配件、基于位置的软件和设备以及移动系统软件、完整的移动交换控制权产品线、高级接入控制产品、SmartPass和RingMaster无线管理套件。

作者:企业网 来源:企业网 2010年12月6日

关键字: 无线局域网 Juniper 网络管理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月21日晚上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Juniper网络与Belden公司签署了一项确定性的协议。根据这个协议,Juniper网络将用大约1.52亿美元收购Trapeze Networks。这个收购交易计划在2010年第四季度完成。

Trapeze Networks是一家无线局域网系统和管理软件厂商。这次收购将扩大Juniper网络的产品组合,使无线局域网基础设施成为Juniper网络的关键业务领域之一。Juniper网络执行副总裁兼结构和交换技术部门总经理David Yen说,收购Trapeze Networks之后,我们将以得到证明的和创新的无线局域网技术扩大在路由、安全和交换机产品组合方面的行业领先地位,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向他们的用户提供无缝的、高质量的、安全的体验,无论他们的用户在什么地方和如何接入网络。Juniper网络表示,无线局域网技术是该公司园区和分支机构交换机、路由器和安全业务的一个补充。Yen补充说,Juniper网络强大的技术执行历史与Trapeze成功的团队的结合将使Juniper网络能够为全球最需要的网络提供端对端的高性能网络。Juniper网络现在将能够在自己的端对端的路由、安全、有线和无线交换基础设施的基础上建造客户化的新网络。Belden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Stroup说,作为高性能网络的领先者,Juniper网络对于我们在全球企业市场释放Trapeze Networks的价值是一个理想的提供商。这个收购协议使我们机构能够把重点放在我们的核心市场以及新兴的工业网络市场中的无线技术的长期增长机会方面。Trapeze Networks的产品包括天线和配件、基于位置的软件和设备以及移动系统软件、完整的移动交换控制权产品线、高级接入控制产品、SmartPass和RingMaster无线管理套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