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智达康演绎WLAN的无限可能

智达康演绎WLAN的无限可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0年中国国际通信展中,智达康作为国内领先的宽带无线局域网、无线视频监控产品和基于Wi-Fi等多种传输技术物联网架构全套解决方案提供商,携多款新品华丽亮相,向业界展示了企业一年来在无线覆盖、无线桥接、网优网规等多个领域中的最新技术成果。

作者:3G通信网 来源:3G通信网 2010年11月15日

关键字: Wlan 无线局域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2010年中国国际通信展中,智达康作为国内领先的宽带无线局域网、无线视频监控产品和基于Wi-Fi等多种传输技术物联网架构全套解决方案提供商,携多款新品华丽亮相,向业界展示了企业一年来在无线覆盖、无线桥接、网优网规等多个领域中的最新技术成果。

  智达康长期致力于WLAN潜能的开发和扩展。本届展会,智达康就综合利用纸质宣传材料、实物挂样、工作人员讲解、产品应用演示等多样化的手段,向世人介绍了企业庞大的产品体系,充分展示了智达康在WLAN应用开拓上的决心和信心。

  本届北京通信展,智达康带来了包括运营级室内/外Wi-Fi设备、无线接入控制器设备、无线室外基站设备、多功能流控综合网关等多款新品,涉及了数种技术,涵盖了多个系列,充分体现了智达康在WLAN性能和应用上的多方面探索。

  高质量的WLAN传输

  此次智达康带来了多款符合802.11n无线传输标准的运营级无线AP产品,实现了传输速率300M的目标,有效提升了产品的接收灵敏度、抗干扰能力,以及覆盖效果,保证了WLAN数据传输的正常有序。同时,智达康还将802.11n无线传输标准引入了运营级无线网桥设备中,研发生产了室外无线网桥产品ZN-7200-2AEI和ZN-7200-EI,采用MIMO-OFDM调制技术,支持AP、无线客户端、WDS和AP Repeater四种无线通信连接类型,以最少的努力为用户提供了高效、稳定的“最后一公里”宽带解决方案。

  高效率的WLAN管理

  运营级无线AP产品为用户搭建了优质、稳定的无线局域网,无线接入控制器设备则为用户带来了安全、高效的WLAN管理和应用。ZA-5000-WS300是智达康在本届通信展中推出的、基于ATCA架构的无线接入控制器新品。该款产品具有高集成度、高可靠性、高适用性、高安全性等优点,结构紧凑,功能全面,可实现最多4096个瘦AP的同时管理,有利于WLAN的统一规划和部署,简化了前方AP设备的运维过程,缩减了用户投资,是智达康为电信运营商和系统集成商提供的理想型无线接入控制器产品。

  全方位的WLAN优化

  智达康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WLAN传输服务、高效的WLAN监管规划的同时,还利用WLAN测试分析仪设备,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WLAN运维服务。智达康推出的ZI-T800-S无线测试分析仪系列产品,是一款便携式(PC软件版本)的WLAN网络测试分析仪,它支持基于802.11和802.1x两大标准下的WLAN测试,将多种功能测试模块集中于同一个高实用性的应用程序中,以人性化的界面和个性化的功能,帮助现场工程师勘测网络环境,优化网络结构,调整网络布局,排除无线网络的连接问题,维护无线网络的安全和性能。

  智达康用多样化的产品,演绎了WLAN在数据传输和网络应用上的无限可能。高质量的WLAN,是网络数据准确传输的基础,也是丰富的网络应用得以施展的平台。智达康用高品质的技术产品,挖掘了WLAN内在的无限潜能,也为WLAN的良性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