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立足华北联强国际携华为举办WLAN渠道招募

立足华北联强国际携华为举办WLAN渠道招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全球第三、亚太第一大的5C专业通路商联强国际集团(以下简称:联强国际)携手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成功在山东青岛举办了联强国际华为WLAN产品华北站渠道招募会。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2016年3月31日

关键字: 联强国际 华为 Wl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全球第三、亚太第一大的5C专业通路商联强国际集团(以下简称:联强国际)携手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成功在山东青岛举办了联强国际华为WLAN产品华北站渠道招募会。联强国际华北区销售总监岳祖全、华为青岛办渠道经理梁磊等主办方领导和负责人,三十余位华北区WLAN友商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筹划新一年的WLAN发展。

会议讨论了WLAN市场发展形势,介绍了华为最新渠道政策,并通过产品介绍、案例分享、样机展示、搭建场景体验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华为WLAN产品的优势及成功应用,增强华为、联强国际、各渠道商和客户间的沟通,有力促进了进一步合作。

立足华北联强国际携华为举办WLAN渠道招募

联强国际华北区销售总监岳祖全首先欢迎华为及各渠道商和客户的到来。作为华为的老朋友,联强国际与华为建立了深入全面的合作关系。尤其是刚刚过去的2015年,在华为推出的五个优化、四个转型新渠道政策下,华为业务成为2015年联强国际中国区各产品线中增长最快的业务。2016年,双方的合作有望实现新突破。

据了解,联强国际作为华为的核心合作伙伴,双方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联强国际获得了华为IT、数通&安全、视讯、存储、服务器等多条产品线的CSP五钻认证,并涵盖了华为售前支持及培训、产品销售ASP售后服务支持、服务销售、CSP服务交付和云交付等多项业务。目前,华为业务已经成为联强国际企业业务群最重要的业务线,人力、布局均排公司第一。

高速增长的业绩加强了双方进一步合作的信心,岳祖全表示,未来,联强国际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共同开拓市场。在WLAN领域,双方已经在大型企业、学校、医院、社区、餐饮等多个场景进行了成功合作。随着企业办公移动化和生产自动化的发展,企业级市场对WLAN的需求越来越旺盛,凭借华为国际领先的WLAN产品及解决方案,双方在这一领域的合作必将迎来更大突破。联强国际也希望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进来,共同推进WALN市场的发展。

在会上,华为青岛办渠道经理梁磊对联强国际及各合作伙伴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并讲解了华为的优势渠道政策。

经过一年的推进,华为得到了各合作伙伴的积极反馈并和越来越多的渠道商建立了合作关系。这表明,华为的渠道激励机制具有双赢意义。在保持目前优势渠道政策的基础上,华为将持续推出更加有利于互助共赢的WLAN渠道政策,和各合作伙伴共同发展。企业移动办公和BYOD的全面发展产生了大量WLAN市场需求,也不断推动了WLAN产品的升级发展,华为愿意与各各做伙伴携手,共同见证WLAN市场的持续繁荣。

除了渠道优势,华为WLAN产品的优越性能也是华为不断赢得WLAN合作伙伴的关键因素。联强华为认证讲师金升华介绍,华为拥有堪称业界最全的WLAN系列产品,且多款产品以优异的测试结果通过了美国权威测试机构-Tolly的评测认证,可以为大、中、小型区域进行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的网络部署,满足不同类型用户的需求。

此外,在会议现场,联强国际数通专家还通过案例分享、现场样机展示、搭建场景体验、密集场所WLAN覆盖成功经验分享等多种方式介绍了华为WLAN产品的性能及应用。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认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