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联强国际偕同华为紧锣密鼓招募渠道伙伴

联强国际偕同华为紧锣密鼓招募渠道伙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联强国际华为WLAN产品渠道招募会——华东站在南京举行,华为南京办领导、联强国际总部及华东区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南京、杭州等地的友商代理商、客户等60余人齐聚招募会,共同探讨新一年华为WLAN业务发展。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2016年3月24日

关键字: 联强国际 华为 渠道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年以来,全球第三大、亚太第一大的5C 专业通路商联强国际集团(简称:联强国际),携手华为紧锣密鼓地在多地举行渠道招募会,为2016年开拓市场抢占先机。近日,联强国际华为WLAN产品渠道招募会——华东站在南京举行,华为南京办领导、联强国际总部及华东区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南京、杭州等地的友商代理商、客户等60余人齐聚招募会,共同探讨新一年华为WLAN业务发展。

会议介绍了华为最新渠道政策,并通过产品介绍、案例分享、样机展示、搭建场景体验等方式展现了华为WLAN产品的技术优势和市场竞争力。华为、联强国际以及各合作伙伴等现场参会人员均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深了解和沟通,全力促成各方的深入合作。

联强国际偕同华为紧锣密鼓招募渠道伙伴

华为最新渠道政策激励合作伙伴

在会议上,华为首先对联强国际及各合作伙伴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华为南京渠道业务部渠道经理胡孟明在会上致辞。过去的五年里,华为在中国区的企业业务销售收入复合增长率超过了35%,华为已经成为中国企业ICT市场的领跑者。

同时,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ICT技术的应用,企业级IT市场必将迎来更新一波的爆发。在市场和企业发展一片向好的形势下,2016年,华为将继续坚持“聚焦”和“被集成”战略,保持优势渠道政策,并根据市场变化和合作伙伴的诉求进行“局部优化”。主要包括:政策上,更加细分,增加ISV、分销铂金新身份,及企业云渠道合作;激励和牵引方面,华为专门设立了能力发展基金,鼓励合作伙伴提升售前报价、售后自主交付及分销等能力;合作伙伴支持层面,强调联合营销、优化交易界面、加强与客户和渠道的联合创新。华为希望,通过不断优化渠道政策,以客户为中心,与合作伙伴共建企业级IT市场发展生态圈。

联强国际力邀渠道商合作共赢

对于华为的最新渠道政策,联强国际高度认同。联强国际表示,作为华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联强国际华为业务已经涵盖了售前支持及培训、产品销售、ASP售后服务支持、服务销售、CSP服务交付、云交付等多个方面,交易客户超过30000家。华为业务已成为联强国际各产品线中增长最快的业务。

卓有成效的业绩有力促成了双方的深化合作。联强国际负责人表示,2016年,联强国际将充分调动自身资源,从技术团队建设、服务能力提升、业务覆盖范围多个方面支持华为业务的发展,同时,联强国际还将在市场活动、培训赋能、广告投入等方面,对合作伙伴给予最大程度的支持,和合作伙伴共同在业务能力、文化认同、技术提升等多方面实现转型,共同发展。联强国际也在招募会上向各渠道商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进来,和华为联手,共同投入到对企业IT市场的开拓中来,共赢市场。

合作伙伴对华为WLAN产品充满信心

除了优势渠道政策,华为WLAN产品的强势竞争力也吸引了渠道商的认真聆听。刚刚获得了华为优秀CCIE先锋奖的联强国际资深数通工程师陈云介绍,华为拥有堪称业界最全的WLAN系类产品,可为大、中、小型机构和场景提供可靠、安全的网络部署。经过多年的深耕,华为WLAN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于金融机构、学校、企业办公、医院、休闲中心、社区中心、餐饮、汽车4S点等多个场景,深得用户好评。针对华为WLAN系列产品的不同优势,华为还提供了多套AP部署方案,可以涵盖不同室内环境(学生宿舍、酒店房间、教堂、仓库等)和室外无线环境。同时,华为还不断开发出教育、医院、酒店、商超、企业办公室等WLAN解决方案,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华为WLAN产品的魅力展示赢得了会场上的拍手赞叹。

这次会议续写了联强国际联手华为广泛招募渠道商,共同拓展2016年企业IT市场的强劲势头。相信,在各方的精诚合作下,华为、联强国际等合作伙伴们将在新一年的中国企业IT市场获得更加精彩的战果。

联强国际偕同华为紧锣密鼓招募渠道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